最終場倒數0
《2014韓星桌曆卡》愛心競標 一元起標,一起送愛到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封面
  • 《2014韓星桌曆卡》愛心競標 一元起標,一起送愛到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相關圖片
  • 《2014韓星桌曆卡》愛心競標 一元起標,一起送愛到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4-01-03~2014-01-13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愛心競標 1元起標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425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01-03~2014-01-13 固定每日進行 15:00:00~20:00:00 網路活動

詳細介紹Intro

由【緯來戲劇台】和【IDOL星地標】共同合作的愛心競標義賣活動,

推出《成均館緋聞》宋仲基、朴敏英、《百年遺產》柳真等多款簽名劇照,

及《火之女神》文瑾瑩、金汎;《最佳李純信》IU、趙政錫,《完美媽媽》鄭柔美等戲劇桌曆卡,

希望藉由明星們的響應,號召粉絲一起來參與公益,

共同幫助財團法人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為失親兒募資成立「利澤簡活動中心」盡一份心力!

 

第二波競標活動起迄時間:
2014/01/03 15:00:00~2014/01/13 20:00:00

★競標商品(1元起標)
《成均館緋聞》男主角★宋仲基★獨家簽名劇照
《成均館緋聞》女主角★朴敏英★獨家簽名劇照
《百年遺產》女主角★柳真★1、2、4、5月桌曆卡簽名劇照
【直接購買】2014韓星桌曆卡,1~12月張張不同!限量收藏★每份愛心NT.99 (不含運)

★運費說明
1.所有的愛心得標商品皆不含運喔!台灣地區運費150元、離島地區運費200元,由得標者額外支付。
2.為保護商品的完整性,降低損壞、褶痕等問題,大台北地區由快遞專人派送、其他地區以宅配專件派送,保障所有愛心朋友珍藏物品的權益!
3.跨國(非台灣地區)金額依即期匯率計;寄送運費依配送地區、重量計,再回信告知運費金額喔!

★善款說明
1.本次活動由得標者自行將善款「得標商品+運費」捐款至【財團法人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單位。捐款方式為「銀行匯款」、「ATM轉帳」與「無摺存款」(請註明匯款人姓名)三種方式。帳戶資料如下:
銀 行:華南商業銀行文山分行(華南銀行代號[008])
帳 號:195-10-000415-2
戶 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2.收到款項並對帳完成後,將由【財團法人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寄送收據予得標者;【IDOL星地標】寄送愛心得標商品,特此說明。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IDOL星地標

IDOL星地標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IDOL星地標」為一個娛樂服務的多功能整合平台,提供喜愛明星藝人的朋友一個最新、最快的娛樂空間。廣度上,平台有著豐富資訊量的新聞、報導、專題;在深度上,粉絲、藝人及平台三方可透過多元化互動方式,跟藝人做最近距離的接觸,以及經典好禮的回饋,期望這些整合服務,能帶給大家全新的體驗及使用!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