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創作比賽] 雅痞搶救眷村.回憶系列徵文-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3-12-21~2014-01-20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免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雅痞Art Reading Cafe

  • 相關網址

  • 聯絡信箱

    yuppybook@gmail.com

有人看過人氣 836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12-21~2014-01-20跨日 00:00:00~23:59:00 網路活動

詳細介紹Intro

[創作比賽] 雅痞搶救眷村.回憶系列徵文

 

眷村.回憶
徵。短文

匆匆,是都會生活的節奏,流光,總在不經意的瞬間走漏。

是否注意過,那些你我從小生長積累無數回憶的地方,在時間魔法下,正一吋一吋、一尺一尺地消失。是光陰的氣壓將它們蒸發,抑或都會的進化將它們悄然溶蝕?趁著這城還在,趁著老樹、青苔尚未失憶,趁著那無聲巨獸尚未攀過陳色磚牆吞噬掉僅存的斷壁殘垣,讓我們攜手,搶救年華裡殘存的記憶膠卷。

您對這城的過往有些什麼難以忘懷的記憶?哪些角落任憑時光流逝仍深深印刻在您的腦海?請將您對台北城最深刻的老記憶化為充滿感情的文字,與我們分享。獲選作品將獲頒「雅痞拾起眷村.回憶系列獎」。

活動辦法:
1.請將您對台北城的舊記憶、老故事,化為800字以內的短文(如果您感情豐富,不小心寫到1,500字,只要內容品質超佳,我們還是會接受^^)。不論您是台北在地人或是過客,只要是對這城的深刻記憶、深厚感情、愛恨情仇、溫馨痛心,是發自內心的關懷,或是冷眼旁觀這城的演化,都同樣歡迎。請為自己的參賽作品題上最貼切、具有創意的標題。
2.至雅痞Art Reading Cafe (雅痞書店)臉書粉絲團之本活動專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31662173513198/?ref=22上傳短文即可。

活動對象:
有興趣之民眾皆可參加。
報名方式:
上傳作品即代表報名參賽。獲獎者將另行通知,屆時請提供個人資料予主辦單位。
報名及投件日期:
自102年12月21日起,至103年1月20日止。

 

評選辦法:
1.由主辦單位聘請評審進行評選。選出【首獎】一名,【二獎】一名,【三獎】一名。 
2.另由「雅痞電影文學書店Art Reading Cafe臉書粉絲團」的粉絲們進行評選,於103 年1月20日活動截止前,獲得最多【讚】的作品將依序排名,選出前兩名獲選者,由主辦單位頒予【最佳人氣獎】以資鼓勵。
3.作品請勿涉及攻擊性、不雅、或有違風俗道德,同時請確認為本人原創,冒用他人作品者,一經舉發,將逕行取消其參賽及得獎資格,投件者並須自負法律責任。
4.評選結果預定於103年2月15日前公布。惟若來件踴躍,致評審不及審閱,主辦單位得延期公布評審結果。頒獎程序另行公告。

獎勵辦法:
1.得獎者將獲得「雅痞電影文學書店Art Reading Café」餐飲抵用券,可於餐飲部抵用消費。本券恕不找零,不可兌換現金,消費超逾抵用券金額部分,請以現金補足。抵用券可用於多次消費,使用期限自發行日起,最長不逾103年6月30日。各獎所獲餐飲抵用券面值如下:
【首獎】一名:3,000元
【二獎】一名:2,000元
【三獎】一名:1,000元
【最佳人氣獎】兩名:各500元
2.獲選者如經聯絡三次仍無法聯繫上,將視同自願放棄,備取者依序遞補。
附則:
1.獲獎者另需提供主辦單位個人資料(包括真實姓名、email、生日、電話、地址),未回覆個人資料或填寫不完整者,經通知後仍未補齊,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2.上傳作品必須為原創或版權持有者,禁止從他處轉載,倘經主辦單位審核上傳作品為轉載,主辦單位有直接於頁面刪除之權力。參與本活動者不得以該作品同時參加其他活動競賽,或使用已公開發表過之作品,若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及獲獎資格,已得獎者即追回所得獎品。

3.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自公佈得獎日起歸屬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依法有重製、公開展示、編輯、發行出版刊物及不限時間、次數、方式使用之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
4.獲獎者需參加主辦單位公告之頒獎活動,若當日無法參加,可請親友代為出席領取獎品。如未出席,也未委託親友代領,請依主辦單位通知,自行至指定地點領取。如因可出席領獎人數少於主辦單位估計人數,主辦單位得變更頒獎方式。
5.凡報名參加本項活動,即視為已充分瞭解上述各條款所載主辦單位所擁有之權利及義務,且願意完全遵守本辦法所述之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增訂之。
6.本活動如有任何疑義,皆以主辦單位正式公告為主,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修改變更權利。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