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創新企劃學院:商業模式創新企劃實務 WorkShop-封面
  • 活動時間

    2014-01-0709:00:00至17:00:00

  • 活動地點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大夏館 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 費用資訊

    8400元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1人已前往2015-11-22 01:13:50.78881有人前往訂票
有人看過人氣 1425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01-07 單日 09:00:00~17:00:00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詳細介紹Intro

創新企劃學院:商業模式創新企劃實務 WorkShop

 

IBM全球CEO大調查:
從事「商業模式創新」的企業,獲利成長是靠「產品創新」企業的50倍

全球成長快速的創新型企業,多數採取「商業模式創新」(Business Model Innovation)的經營策略。「商業模式創新」又稱為策略性事業設計(Strategic Business Design),是藉由持續推出改變產業規則的創新商業模式,來達成企業高速成長的目標。推動商業模式創新的成功關鍵,必需藉由一套完整的「策略性事業創新」的企劃管理流程,系統化進行策略情報蒐整、商機洞察、構想設計、策略規劃與執行管理等重要任務,才能有效提升創新事業的成功機會。

「創新企劃學院」提供的「商業模式創新企劃實務WorkShop」訓練課程,是根據「WBSA商業企劃方法論」與「策略性事業設計原理」所設計而成,曾獲中華電信、研華科技、崇越科技等科技大廠導入內部訓練,是一套能有效提升新事業創新成功機率的實務方法。

課程特色:

‧ 結合「設計思考」與「策略創新」雙領域的創新實務訓練
本課程以「策略性事業設計原理」結合「WBSA商務企劃方法論」為課程設計之主軸,以科學化、系統性的訓練過程,帶領學員學習商業模式創新設計的正確程序與設計工具。

‧ 有效提升團隊創新意識的「個案實作教學法」
本課程採用風靡歐美名校的「個案實作教學法」,設計「深度實作、深度思考、深度學習」的團體個案演練指導,經由專業教練的帶領,協助學員完成「商業模式」設計,有效提升創新意識,培養「創新企劃力」。

‧ 深入淺出,即學即用,立即增進實力,解決專業難題
本課程由專業教練帶領,從各知識領域的基本原則觀念開始,透過專業企劃程序的實作演練活動,Step-by-Step 學習可直接應用於工作之中的「策略性事業創新法」,達到即學即用,立即增進專業實力的學習成效。

課程大綱

[單元一]商業模式創新的企劃原理與企劃程序
21世紀創新企劃新趨勢
策略思考原理
創意與創新原理
設計思考原理
創新企劃八大流程
演練:破冰活動,團隊建立

[單元二 ]界定企劃目的
公司目的與使命的蒐集與分析
公司核心能力與資源的蒐集與分析
策略意圖與雛形構想
重要利害關係人界定
演練:企劃目的與任務挑戰界定演練

[單元三 ]資料蒐集與情報分析
資料蒐集與整理作業要領
情報分析與編寫作業要領
消費者洞察與消費者情報分析
大環境趨勢情報分析
競爭情報分析
產業情報分析
情報彙整與洞察/靈感生成
演練:消費者洞察演練、趨勢情報分析演練、情報彙整與企劃洞察作業演練

[單元四 ]創意發想與構想設計
腦力激盪與創意評估
企劃概念設計要領
商業模式原型設計
企劃願景故事描繪
演練:腦力激盪與創意評選演練、企劃概念設計演練、商業模式設計演練、企劃願景故事設計演練

[單元五]小組簡報,講師回饋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4/01/07 09:00~17:00

活動地點:文化大學推廣部大夏館B210

票 價:8400元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

- 前往訂票 1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