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4 AMP Livehouse 炙熱首發】Rose(劉明湘) / 北極光樂團 免費公益精彩表-封面
  • 活動時間

    2014-01-1119:00:00至21:00:00

  • 活動地點

    樂樂樂 AMP Livehouse- 延平南路77號

  • 費用資訊

    *所需費用: 完全免費入場!! 請先到這個網址報名登記即可 : http://goo.gl/TqlJas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344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01-11 單日 19:00:00~21:00:00 樂樂樂 AMP Livehouse

詳細介紹Intro

歡迎來看Rose(劉明湘)和北極光樂團的演出!
當晚與Rose協演的樂團是曹格,張懸,Olivia等知名藝人的巡演樂團 Musaubach!

時間:1/11(六) 7:00pm開唱,6:30pm入場
地點:AMP Livehouse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 77號)
報名網址:http://goo.gl/TqlJas
票價:FREE !!


Rose 劉明湘
在2009年明湘參加《第五屆超級星光大道》。她在人氣考驗賽獲得人氣第三稱譽,在「我的主打歌」中曾被袁惟仁說過她是星光史上唱英文歌最好的選手。在「星光金曲挑戰賽」中拿下滿分成績,成為星光五班第一個拿下滿分的選手。最後獲得第二名。
在2010年加入《超級星光大道星光傳奇賽》。極具大將之風的劉明湘,每每登場就擁有極高的演出水準。 最後再次獲得亞軍的好成績。
劉明湘的聲音獨特魅力,大展性感。性感的不只有她所帶來的動感表演,還有她迷人的嗓音。既擅長演唱R&B靈魂風格英文歌曲,也能用細膩的情感表現抒情委婉的中文歌曲。

Musaubach樂團
Martin "Musa" Musaubach 明馬丁鋼琴及鍵盤手,音樂製作人。來自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曾經所屬樂團包括Labrusca、Zoe、5 Australes、Reina Venus、Blues Oil及Bin Bin,2007年開始於中國大陸各地現場表演和錄音錄影,現為演奏團體MUSA's固定成員及音樂製作人。2011年夏天,Musa連同當時的MUSA's Trio三重奏成員Lautaro "LuKa" Bellucca及Adriano Moreira (高飛) 將工作重心遷移往台北,加入曹格的SENSATION樂團/音樂企劃,擔任樂團的鋼琴及鍵盤手及參與音樂製作。

北極光樂團
成立於2012年底,由吉他手信恭,bass手子咪,鼓手小菜,還有主唱Andrew合成
聆聽歌曲 期待會在漫漫晝夜浮現一縷光芒,樂風遊走流行及英倫搖滾之間。
音樂理念~
甦醒在浩瀚宇宙北極光能量裡,探索自我內心區塊----轉而思考世界大同及無畏懼的精神。


別遲疑!! 01/11 晚上七點 放下你手邊的繁瑣事務
AMPLiveHouse將帶給你一段難忘的美好時光~~~~

*所需費用: 完全免費入場!!
請先到這個網址報名登記即可 : http://goo.gl/TqlJas

現場有蒲團可席地而坐, 還有免費精緻甘醇的茶飲和小點心
(感謝阿元:八拾捌茶 熱情發心贊助!)
* 地點: 法鼓山德貴學苑大樓一樓,解禪蔬食餐廳
(延平南路77號/武昌街一段62號的隔壁
捷運西門站 4or5號出口 中山堂停車場出口旁)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樂樂樂 The AMP Livehouse

樂樂樂 The AMP Livehouse

聯絡人

黃智偉

聯絡電話

02-23712981

聯絡信箱

手機號碼

0932-580620

主辦簡介

◎「樂一ㄠˋ樂ㄩㄝˋ樂ㄌㄜˋ」的意義:鍾情於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的快樂。 ◎「樂樂樂」的英文團名是「A.M.P.」,意旨:Affection、 Music 、Pleasure,Amp:是「擴大機」的意思。 希望將美好的音樂透過Amp「擴大機」無遠弗屆地擴散出去!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