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心得]冰雪世界 2014 台北-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4-01-25~2014-04-2510:00:00至21:00:00

  • 活動地點

    台北市南港展覽館旁停車場- 經貿二路105巷

  • 費用資訊

    全票380元/優待票280元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75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中華文化教育經濟發展促進會

1341人已前往2015-11-22 01:13:50.78881有人前往訂票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01-25~2014-04-25 固定每日進行 10:00:00~21:00:00 台北市南港展覽館旁停車場

詳細介紹Intro

冰雪藝術全面升級!

【2014台北冰雪世界】 將帶給全台觀眾前所未有震撼新感動!



世界四大冰雪節之一的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雪節,不僅是世界著名冰雪旅遊勝地,也是目前世界上形成時間最早、規模最大、並已成為地方傳統項目的大型冰雕藝術展。哈爾濱冰雕在台灣已展出15屆,全台各地皆造成轟動,【2014台北冰雪世界】結合熱門動漫明星及線上遊戲主角,製作出栩栩如生的冰燈主題,同時也首度引進滑雪圈,給予遊客全新的冰雪體驗!

動漫彩冰區
:此次活動特別與台灣遊戲產業領導品牌─遊戲橘子及本土動畫公司首映創意(SOFA Studio)合作,將動漫角色與精湛冰雕技藝結合,並以超高難度之「彩冰」雕工,呈現出多樣貌風富主題,寓教於樂,在體驗生動主題的同時,了解工藝之美。

冰燈藝術區:以傳統大型冰燈雕工,配合世界建築奇景,讓觀眾了解建築文化之美,透過令人讚嘆的巨型多彩冰燈,映射出輝煌燦爛的奇觀,更能深深體會到建築與工藝的結合,對人類文明發展的深層影響。

極地冰雪吧
:以1:1的比例打造專屬北國風情的冰雪吧,在零下18度的環境中,親身體驗冰雪空間感,藉此了解冰雪故鄉─哈爾濱的生活環境,增廣見聞。

歡樂滑雪區
:場館內將建造約70米長的滑雪區,將以安全的滑雪圈讓民眾體驗滑雪,身處於亞熱代地區的台灣民眾,往往需要出國或趁著少數高山下雪期間大排長龍上山體驗,透過本展將可輕鬆享受滑雪樂趣,非常方便又安全。

活動日期:2014/01/25-04/15 10:00~21:00(最晚進場:20:00)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旁 台肥停車場空地(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32號)

票價:全票380元/優待票280元

主辦單位:中華文化教育經濟發展促進會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

- 前往訂票 1341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2014冰雪世界>國際哈爾濱冰雕師,把台灣變成零下18度... - 藝文活動遊記版 ::透可小鎮::Citytalk城市通

<2014冰雪世界>國際哈爾濱冰雕師,把台灣變成零下18度... - 藝文活動遊記版 ::透可小鎮::Citytalk城市通

張貼者---城市通GM_慕尼子前往人數:2038

世界四大冰雪節之一的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雪節,不僅是世界著名冰雪旅遊勝地,也是目前世界上形成時間最早、規模最大、並已成為地方傳統項目的大型冰雕藝術展。這次來台的哈爾濱冰雕節已經邁入第15屆啦!!住在台灣的我們實在很難想像,每次寒流一來溫度變成個位數就已經喊冷,但零下18度才叫做真正的爆冷啊!!!!現在就再跟著慕尼一起獨家直擊2014冰雪世界唄~而另外還有特別馬年到,也製作了一個旋轉木馬的冰雕(而且很大...

零下18度C凍感新體驗之冰雪世界的不專業心得文@南港展覽館 @ 生活萬花筒 :: 痞客邦 PIXNET ::

零下18度C凍感新體驗之冰雪世界的不專業心得文@南港展覽館 @ 生活萬花筒 :: 痞客邦 PIXNET ::

張貼者---金車教育基金會前往人數:380

冰雪世界好冷啊~~~ 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這個展覽跟2011年在美麗華商圈旁的「極地風光博覽會」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這一次規模更大、感覺也更冷! 2011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