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3魔力talk暑期說唱藝術營-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3-07-08~2013-07-1909:00:00至17:00:00

  • 活動地點

    台大創新育成中心- 思源街18號

  • 費用資訊

    $4200,7800元;結束時間依主辦單位公告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400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07-08~2013-07-19 固定每日進行 09:00:00~17:00:00 台大創新育成中心

詳細介紹Intro

2013【魔力talk暑期說唱藝術營】

   
【說 唱藝術】形成熱潮,小朋友對相聲、快板等曲藝表演已不陌生!甚至能夠隨口說一段相聲、打一段快板書,許多兒童相聲比賽、曲藝節目也因應而生,並獲得多數家 長的支持。基於【說唱教學】、【曲藝傳承】的理念,我們引導孩子認識自己的聲音、語調,帶領孩子欣賞語言之美、將古典的、新穎的、優美的、KUSO的文 字,與個人獨特靈活的思維邏輯,激盪出燦爛的語言火花!

   
台北曲藝團文教部成立於2005年,在文教部執行長-葉怡均女士的帶領下,課程內容年年創新,專業師資定期進修,文教部規模逐漸擴大, 北曲文教部所培育曲藝青年(週日青年班),如今已屆高中、大學的年紀,有志從事曲藝表演工作者不在少數,他們大多擁有中央大學、建國中學、師大附中等高學 歷,卻謙卑本分、團結合作,無論是節目前置作業、舞台搭建等工作,或台上說學逗唱的相聲演員,他們親力親為,不遺餘力!今年夏天,這群曲藝青年將投身於 《魔力TALK暑期說唱藝術營》,晉升為營隊助教,引領小朋友學習說唱藝術,並帶來課堂示範演出,增加小朋友的學習興趣與動力! 台北曲藝不瘋中文,也不塑造「油裏油氣」的電視童星,只為孩子奠定紮實的根基,以快樂學習為主訴求,創造「曲藝文化」結合「專業教育」的最大效益。

   
今年暑假,台北曲藝團的《魔力TALK說唱藝術營》將於7月8日,在 台大創新育成中心(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與大家見面!不僅有專業、多元、有趣的說唱課程,更有北曲名師、青年助教帶大家遨遊曲藝新視界!讓我們「這YOUNG玩說唱」,玩出語言新價值!

 

 

▇ 活動時間:2013-07-08 至 2013-08-23

▇ 活動地點:台大創新育成中心

▇ 主辦單位:台北曲藝團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