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基隆市文化局】印象台灣-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3-02-26~2013-03-1709:00:00至17:00:00

  • 活動地點

    基隆市文化局-第一陳列室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81號(地圖)

  • 費用資訊

    免費活動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590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02-26~2013-03-17 固定每日進行 09:00:00~17:00:00 基隆市文化局

詳細介紹Intro

近三年來上山下海過著全職畫家生涯的我,不能說跑遍台灣,但可真著實的走了不少喜愛的地方,多知道了一些台灣的文史,以及畫了一些畫,讓我對於台灣更加了解更加喜愛。油性粉彩畫者在台灣不多見,然而我卻是深深浸沉於其中的一位。在我的畫中我營造氣勢、蘊釀氛圍,企圖能讓賞畫者有親臨現場的感覺,享受台灣各地小景風光,希望台灣印象能深植每一位賞畫者的心靈中,對生於斯長於斯的這塊土地能多愛一些多疼一些。

對自己的圖我所要求的不僅僅是像或美,而是要畫中的山、石、水、樹都具有生命有熱情有親和力,能安撫每一位賞畫的人。畫者都希望自己的畫不僅僅是瞬間美的享受,而是永恆的定格,我相信欣賞者亦是如此。

此次畫展是在基隆文化中心的第二次展出,希望爾後能再有第三次第四次的展覽,與大家多做心靈上的交流及接受指教。

▇ 展覽時間:102/02/26-102/03/17
▇ 展覽地點:基隆市文化局第一陳列室(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81號)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