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安卓藝術】「春遊」當代藝術聯展-封面
  • 【安卓藝術】「春遊」當代藝術聯展-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3-02-02~2013-03-31重覆於每週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13:00:00至18:00:00

  • 活動地點

    安卓藝術新生16概念場所-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16-1號

  • 費用資訊

    免費參觀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 聯絡人

    羅小姐

  • 聯絡信箱

    art.msac@gmail.com

  • 聯絡電話

    (02)-23656008 羅小姐

有人看過人氣 1829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02-02~2013-03-31 每週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13:00:00~18:00:00 安卓藝術新生16概念場所

詳細介紹Intro

「春遊」當代藝術聯展

安卓藝術將於2013年初,農曆蛇年的新春前後,透過一場深具詩意與禪意展覽帶領觀者觀看各人內心中的田園山水,品嚐介於當代藝術創新觀念與傳統人文之間的風雅韻味。展覽由四位藝術家林銓居、史金淞、石晉華、鍾江澤的平面與立體裝置作品共同組成,他們分別利用不同的創作媒材、手法與風格,呈現出雋永的詩意或禪學雅致,也在符號的穿梭跳躍當中回應了「春遊」的生命綻放與嶄新意象。

史金淞融會踏雪尋梅典故和佛教徒前往西藏朝聖的故事而創作的《梅花三弄》、石晉華在一貫走筆系列的朝聖中首度攀上頂峰的《走筆#125》、林銓居藉由花草蔬果、奇木怪石等自然萬象抒發自身心靈的日常風景,以及鍾江澤冀望從繪畫中創造出一種同時兼具表現主義的情感力量和東方婉約細膩的新美學。

 

藝術家簡歷

林銓居,1963年生,台北縣萬里鄉人。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學士,北京中國藝術研究院美術研究所藝術史碩士結業文憑,美國Goddard College跨領域藝術碩士(MFA- Interdisciplinary Arts)。曾任職《典藏雜誌》執行編輯、台南藝術大學建築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現為專職藝術家、東海大學美術系助理教授。作品以繪畫為主,亦擴及裝置、行為、動畫等跨領域媒材。創作以外,日常以閱讀、旅行、聽琴、書法、寫作、耕種自娛,更將生活與創作。現居住與創作在台北縣金山鄉。

出生於1964年的石晉華是台灣極少數的觀念行為藝術創作者之一,國立台北師範大學美術系、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藝術創作研究所畢業,現生活工作於高雄。石晉華重要的「走筆」系列作品是以擬人化的方式將一枝筆被使用的過程隱喻為一個生命週期,而筆本身則是一個主體,經由操作與嘗試各種筆在紙上走線的方式,展開對於自己生命存在的探索。

1969年出生於中國湖北當陽的藝術家史金淞,主要創作包括有雕塑裝置、繪畫和現場體驗性的戲劇表演——通過這些藝術形式,他冀圖表現對短暫日常生活、物質的非永久性的關注,並透過它們暗示的方式找到救贖。他的創作既參考中國傳統與神話,也同時暗藏著試圖改善一個新的潛在系統價值的意圖。

1981年出生的新生代藝術家鐘江澤,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美術創作研究所油畫組。鍾江澤的作品結合書法筆線與簡化圖像發展出屬於自己的符號,將自我主體投射於大自然的景物之中。其筆觸線條的游移如蟲花般細膩文雅又如像飛鳥般的自由奔放,將中國傳統繪畫元素重新詮釋,表現出當代文人感性。

 

「春遊」當代藝術聯展
展期│2013.2.2-3.31(2.8-2.18春節閉館)
開幕茶會│2013.2.2 ~ 14:30-17:30
地點│106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16-1號
主辦單位│安卓藝術
空間贊助│將捷集團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安卓藝術MSAC

安卓藝術MSAC

聯絡人

安卓藝術

聯絡電話

02-23656008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安卓藝術(Mind Set Art Center) 成立於2010年,以打造一座符合藝術家與收藏家期待與信任的專業藝術平台為使命,我們針對藝術家提供藝術經紀推廣,也為收藏家規劃系統收藏的顧問服務,協助藝術家和收藏家從更完整的藝術知識與市場訊息中確立藝術事業的發展與個人品味和收藏系統的建立。 成立以來,安卓藝術一直聚焦於企業的長期發展價值,從展覽策劃、藝術家經紀與推廣、藝術收藏規劃、藝術課程與收藏文化交流等面向著手,努力實踐我們的核心經營理念「重塑思維與迎接未來」(Reset Your Thinking and See the Future),帶領喜愛藝術的您一同在浩瀚的藝術天地與收藏領域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