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台中市立大墩文化中心】台中市社區大學教師協會102年會員聯展-封面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923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02-02~2013-02-20 每週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09:00:00~17:00:00 台中市立大墩文化中心

詳細介紹Intro

台中市社區大學教師協會由台中市九所社區大學的老師組成。成立於民國100年9月25日,會員人數至今130名。

本次「台中市社區大學教師協會102年會員聯展」作品項目有國畫、書法、油畫、水彩、素描、押花、拼布、金工、雕塑、花藝、手工藝…等等,所有作品都是社區大學老師的精選之作。也是本協會成立以來第二次聯展。開幕式訂於102年2月2日(星期六)下午2:30假文英館舉行,有社區大學老師的動態表演及現場揮毫送春聯...等等節目。歡迎全體市民朋友及社區大學師生踴躍蒞臨參觀指教。

▇ 展覽時間:2013/02/02~2013/2/20
▇ 展覽地點:台中市立大墩文化中心 文英館 主題暨文英畫廊(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00號)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