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巨光奇影-3D魔幻聲光秀-封面
3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3341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02-12~2013-02-14 固定每日進行 18:00:00~22:00:00 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

詳細介紹Intro

市政中心大變裝,古都風華精銳盡出,躍登巿府外牆!繼2012法國Groupe F火劇團帶給數萬市民朋友的精采感動後,2013春節,市府廣場將再現奇蹟。震撼創意的3D影音投影,將徹底展現大台南自然、人文、知性、趣味的無窮魅力!即將於大年初三至初五晚間於永華市政中心市民廣場呈現的「巨光奇影-3D魔幻聲光秀」3D巨型投影劇場,將是您絕對不容錯過的春節藝術盛宴,伴您金蛇蜿蜒、闔家鴻運連年!

本年度為台南打造3D影音投影的奇觀藝術團隊,是由被「歐洲藝術節聯盟」推舉為世界最佳策展人之一的影舞集藝術總監陳琪領銜,與今年11月甫獲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國家文化獎(Premis Nacionals de Cultura 2012)視覺藝術類殊榮的視覺動畫設計大師法蘭克‧阿雷屋(Franc Aleu)一同攜手,發揮超高創意,以絕佳默契、優異製作,以及過往製作國際作品及外牆投影的高規格及標準,呈獻給台南市民最有意思的春節禮物,讓繽紛多彩的市政中心,成為古都新春活力與嶄新氣象的代表。

▇ 活動日期:2月12至14日(初三至初五) 19:00、20:30
▇ 活動地點:永華市府廣場(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6號)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