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3來台南-懶懶蛇文化慢走/生活市集-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3-02-10~2013-02-1700:00:00至00:00:00

  • 活動地點

    台南孔廟文化園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號(地圖)

  • 費用資訊

    免費活動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2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3972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02-10~2013-02-17 固定每日進行 00:00:00~00:00:00 台南孔廟文化園區

    詳細介紹Intro

    農曆春節期間,市府首度將「孔廟文化園區」規劃為假日徒步區,大年初1至初8每天上午11點至下午6點,府中街、南門路與友愛街交接部分路段實施封街管制,並舉辦街頭藝人及「2013來台南─懶懶蛇(ㄌㄨㄚˇ ㄌㄨㄚˇ ㄙㄜˊ)文化慢走/生活市集」活動。

    為了展現臺南文創的新年新活力,文化局將舉辦「2013來台南─懶懶蛇(ㄌㄨㄚˇ ㄌㄨㄚˇ ㄙㄜˊ)文化慢走/生活市集」,將常民生活口頭禪「ㄌㄨㄚˇ ㄌㄨㄚˇ ㄙㄜˊ」與蛇年以諧音趣味組合,也帶出台南生活步調的悠閒韻味。市集活動將邀集街頭藝人以及各類演出團體,藉由藝術互動、手作市集,音樂演出等節目,結合周邊孔廟、府中街,台灣文學館等等景點,讓遊客漫步歷史古城、體會藝術氛圍,也為市民有個充滿美感趣味的新春假期,展現台南街頭的文化活力。

    這次「懶懶蛇文化慢走/生活市集」活動,開放給具備街頭藝人執照的朋友來展售或演出自己的作品,並邀集相關科系學生及藝術表演者來做現場近距離互動演出,來自四面八方的創作達人將齊聚一堂,帶來各種天馬行空的想像及創意,用藝術拉近人們的距離,為平實的生活妝點繽紛色彩,展現文化首都平易近人的一面。此外,透過創意市集裡隨處可見裝扮奇特、誇張演出的街頭藝人,將讓市民彷彿進入電影超現實場景。市府也決定在春節的市集活動之前,搶先在2月2日(六)同一地點為長達8天的春節市集暖身封街。

    2月2日以及年假期間的創意市集活動現已開放街頭藝人報名,1月23日報名截止,預計1月25日公告入選參加的攤位名稱,意者可至文化局網站(http://culture.tainan.gov.tw/)下載報名表,並傳至cizek0617@yahoo.com.tw 信箱即完成報名。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