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響應拉赫瑪尼諾夫的「偏愛」精神,主辦單位捐20萬音樂節票券徵文求「愛」!-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3-01-24~2013-10-31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2094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01-24~2013-10-31跨日 00:00:00~00:00:00 網路活動

詳細介紹Intro

活動起訖日:即日起至11/20

不久前,全台鋼琴迷還跟著有頑童性格的法國作曲大師「德布西」練習追光逐影,今年四月,亞藝藝術繼續推出以「拉赫瑪尼諾夫」為主題的音樂節─「偏愛 拉赫瑪尼諾夫:一個憂鬱巨人的浪漫小時代」。音樂節特邀台灣首位留俄鋼琴演奏博士顏華容擔任音樂總監暨開幕音樂會演出,並集結承襲諾豪斯學派馬里寧教授嫡傳弟子、莫斯科音樂院助理教授葛拉瓦茨基(Sergei Glavatskih)、寫下布梭尼大賽記錄的鋼琴女王齊柏絲坦(Lilya Zilberstein)及屢次成功挑戰演奏極限的旅美鋼琴家陳毓襄。音樂節橫跨七個月,從四大面向深入拉赫瑪尼諾夫全部原創鋼琴獨奏曲,向百年前這位勇敢抗拒時代潮流的俄國作曲巨擘致敬。

主辦單位表示,音樂節以「偏愛」為名,是為了突顯拉赫瑪尼諾夫在十九世紀末,瀕臨浪漫晚期卻無懼旁人目光,勇敢拒絕隨波逐流,為後世譜下浪漫經典的精神。而有感近年台灣產業人才外流,拉赫瑪尼諾夫音樂節除了誠意十足為樂迷端上全部原創鋼琴獨奏曲,更想藉拉赫瑪尼諾夫的精神,疾呼追夢不是只有往前奔跑,敢留在原地,依然可以創造自己的小時代!因此決定捐出價值20萬的音樂節票券,以「我“偏愛”的小時代」為題,徵求民眾寫下以「偏愛」的精神,勇敢創造屬於自己小時代的故事。徵文即日起至十月底,音樂節閉幕前將以馬拉松接力的方式每週選出一篇,入選者不僅可獲贈音樂節票券兩張,還可刊登於主辦單位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團,其中獲得最多迴響的人氣故事,還有機會刊登於音樂節節目單中。

 

「我偏愛的小時代」徵文辦法

當所有的人都要遠行,你有沒有勇氣留在原地,造一座自己的小時代?十九世紀末,這個斯特拉汶斯基口中的「憂鬱巨人」─俄國作曲大師拉赫瑪尼諾夫(S. Rachmaninov,1873-1943)在瀕臨浪漫晚期,卻無懼旁人目光,依然忠於自己所“偏愛”的,勇敢拒絕隨波逐流,最後為後世譜下傳世的浪漫經典。

 

【徵文主題】

以「偏愛」為主題,寫下屬於自己的小時代。

【徵文對象】

不拘(無國籍或居住地限制,海外民眾亦可參加,惟須以中文創作)

【徵文類別】

散文;每人以一篇為限,每篇限3,000字內。

【徵文時間】

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

【徵文辦法】

1.作品一律以email方式郵寄至asiamusicarts@gmail.com

2.信件標題:請註明「我“偏愛”的小時代徵文」

3.作品格式:Word A4大小、新細明體、字體12級;文章開頭須註明標題。

4.報名表:投稿作品須於首頁附上報名表(請至「AMA亞藝藝術」網站下載)。

【揭曉】

1.自2月20日起至11月20日止,每週選出一篇。入選作品將張貼於AMA亞藝藝術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團。

2.音樂節期間,每系列音樂會的前兩週,將從臉書粉絲團中選出當期最具人氣的徵文一篇,入選者可獲刊登於該系列音樂會節目單中。

【獎勵方式】

每篇入選作品,可獲音樂節貴賓券2張(限揭曉時未演出之場次,並由主辦單位聯繫選取)。

【注意事項】

1.作品需未曾發表於任何報章雜誌及虛擬媒體等。

2.作品若涉抄襲或侵害他人著作權,除取消資格、追回獎勵、公布違規事實外,相關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主辦單位:AMA亞藝藝術(02)2322-3132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亞藝藝術有限公司

亞藝藝術有限公司

聯絡人

王小姐

聯絡電話

02-23223132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我們是AMA亞藝藝術,是個以籌劃優質國內外音樂節目,覺得世界可以被一首美好的樂音改變的藝文行銷團隊。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