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3台北雜誌年會暨第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封面
0人已提醒

    標籤其他

    有人看過人氣 439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01-25 單日 14:00:00~17:00:00 國立台灣大學

    詳細介紹Intro

    2013台北雜誌年會暨第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即將於1月25日下午二時,於台大校友聯誼社四樓會議室舉行。會中將舉辦專題演講,期望會員在傳統雜誌出版產業鏈重整、朝向數位經濟價值鏈之際,創造下一世代的媒體新價值。

    會中將安排兩場主題演講,包括國立政治大學廣電系系主任曾國峰主講「台灣電子雜誌商業模式之困境與機會」,以及達文西個資暨高科技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葉奇鑫主講「雜誌媒體如何因應個資法及Q& A」。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