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生命的刻紋-江隆芳油畫展-封面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雪霸國家公園

  • 相關網址

  • 聯絡信箱

    service@citytalk.tw

  • 聯絡電話

    (037)-996100(分機:850)

有人看過人氣 1395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01-22~2013-03-31 固定每日進行 09:00:00~17:00:00 雪霸國家公園

詳細介紹Intro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即將於102年1月22日起於汶水遊客中心2樓特展室展出藝術家江隆芳泰雅紋面系列作品-「生命的刻紋-江隆芳油畫展」。

江隆芳為苗栗客籍藝術家,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後遠赴比利時布魯塞爾國立剛勃高等視覺藝術學院繪畫系進修,於1985年以優異成績畢業。於歐洲學習期間,其作品受歐洲眼鏡蛇畫派的影響,畫風大膽野勁、色彩鮮豔、賁發,深受該學院院長諾‧瓦赫賞識。

眼鏡蛇畫派為崛起於二次世界大戰後的歐洲重要畫派,組成分子網羅來自比利時、丹麥與荷蘭等重要的年輕藝術家,創作不拘泥於形式上的要求,強調即興創作,讓畫面徹底發揮豐富想像力,充滿賁張扭曲的爆發能量。

江隆芳深受歐洲畫派的影響,畫作中可窺見歐洲畫派的因子。其畫作多以描繪動物、人物,及其間的彼此關係作為創作的主要題材,儘管選材看似傳統與寫實,卻是透過其個人獨特的筆法、用色與構思,呈現屬於一個內在主觀的心象世界。

此次展出畫作即是江隆芳以西方畫派的角度,重新詮釋臺灣原住民泰雅紋面及風俗。畫作用色爽朗鮮明、筆勢流暢,著重人物內在情感的呈現,是其關懷在地泰雅紋面文化,以及對原住民傳統文化生活與美學的再次詮釋。此次畫展亦有別於以往雪霸處泰雅紋面展出的呈現方式。

「生命的刻紋-江隆芳油畫展」展期自102年1月22日至3月31日止,並於1月22日下午2:00舉行開展茶會。江隆芳的作品為國際畫壇所肯定,其亦有多幅畫作為國內外美術館所典藏,有興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此次的泰雅紋面特展。活動洽詢專線037-996100轉850。

▇ 展覽日期:2013/1/22~3/31
▇ 展覽地點: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100號(汶水遊客中心2樓特展室)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