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01-24 單日 09:00:00~16:00:00 福寶生態教育園區

詳細介紹Intro

參觀彰化縣福興鄉福寶濕地,走訪當地珍貴的生態和海洋文化資源,藉由福寶濕地及當地文化特色來帶領親子認識海洋文化,並透過鳥類、底棲、濱海植物、酪農等自然生態的體驗,給親子一個不一樣的「自然生態體驗假期」。

▇ 活動目標:
1.啟發親子認識在地鄉土文化,給孩子一個難得的在地性生態體驗。
2.讓親子了解海洋文化的魅力,加強對在地生態的關懷及在地及人文的認識。
3.引導學童認知鄉土珍貴自然生態資源,及增進親子間的互動。
4.達到社區發展結合生態旅遊與環境教育的社會教育功能。

▇ 報名日期與繳費方式:
報名日期:營隊活動一律採用網路報名方式,並統一自102年1月7日(星期一)上午10時起開放網路報名,額滿為止。
繳費方式:一律採用臨櫃匯款方式。(本帳戶是公庫無法接受ATM轉帳,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戶名:彰化縣文化局
銀行:台灣銀行彰化分行0040163
帳號:016-038-194897
報名費用:290元 (內含:中餐、蚵車、園區遊憩、器材使用、解說費、手冊、研習證書、DIY材料費等)
自備用具:自備遮陽帽、防曬、下海拖鞋或涼鞋

▇ 活動日期:102年1月24日(四)
▇ 報到地點:福寶生態教育園區(彰化縣福興鄉福寶村新生路63號)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