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珍愛「藝」生 - 吳澐泯水彩寫生個展-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3-01-17~2013-01-3009:00:00至17:30:00

  • 活動地點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屏東縣屏東市豐榮里大連路69號(地圖)

  • 費用資訊

    免費活動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653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01-17~2013-01-30 固定每日進行 09:00:00~17:30:00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

    詳細介紹Intro

    雖非科班出身,吳澐泯為了一圓小時候愛畫畫的夢想,選修空大文化藝術系、並跟著縣籍美術老師潘枝鴻等多人學畫,從有興趣到全心投入,在繪畫世界裡走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她的首次個展於1月17日至30日在文化處101畫廊,展出一系列水彩寫生作品。

    吳澐泯1964年出生於屏東縣萬巒鄉,國小一年級時,畫了一幅媽媽買菜的情景,得到第一名,也因為第一次參賽就得獎的激勵,讓她從此愛上畫畫。雖然未能朝美術升學之路,唸的是商科,但興趣使然,仍斷斷續續創作,多以臨摹為主。

    為了增長藝術專業素養,14年前報名高市空大文化藝術學系就讀,畢業後參加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婦女書苑」,接受李太豐老師的薰陶,開啟了繪畫之路。之後,也陸續跟著潘枝鴻、蔡水林、李進安、林宏山老師等人學畫,接觸不同的畫風與繪畫技巧,獲得許多美學觀念,畫藝更加精進。

    這次個展展出她4年來到處寫生的作品,將台灣美麗的風景、房舍、廟宇、古厝、天然美景、兒時吃冰的糖廠等化為創作的元素,將自己的感受利用水彩的特性,渲染出迷濛情境,樹木的枝葉,濃淡交錯,虛實變幻中產生意外趣味,畫面充滿流動的空氣,這種一筆定江山,不能回筆的技法,是水彩最難表現的,吳澐泯呈現得心應手。

    吳澐泯堅持著「人生之路是學無止盡」的信念,希望藉由展覽,分享個人的習畫心得與成果,更能激勵想畫又不敢畫的人能勇敢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