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開春好運到!體驗『JYI PIN都會時尚新魅力』,留言抽『【極品西服】知性印象純棉長袖襯衫!-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3-01-15~2013-01-31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詳看說明:http://wowfans.digwow.com/index.php?eventsn=10366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833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01-15~2013-01-31跨日 00:00:00~00:00:00 網路活動

詳細介紹Intro

開春好運到!體驗『JYI PIN都會時尚新魅力』 ,留言抽『【極品西服】知性印象純棉長袖襯衫(文藝紅)』一件!

JYI PIN 2012秋冬「經典復古再進化」展露男士優雅風尚,今年設計的概念仍有著濃厚的懷舊氣息,擷取經典的概念,以經典的部分加以延伸,將復古風格重新加以檢視,經典與新興的設計加以混搭,饒富趣味設計的復古新貌,為時尚重新做演繹。將俐落的線條剪裁融入簡約,低調內斂的創新設計營造出復古新貌,「多層次」的設計手法,堆疊式的穿搭不同於以往一件式的簡約時尚。

【贈品特色/貨號:SW010-15】
擷取經典的元素、融入現代感設計中 積極進化、去繁為簡的優質設計 精簡貼近、融合成現代與古典完美 和諧比例的新優雅簡約風格。 100%純棉素材。運用高科技防縐加工及特殊縫製技術,保持線條筆挺。 易整理、易洗滌、不易縐,商務旅行精緻首選。 強調領型、領台、袖口、口袋的細部設計變化。 版型: 線條簡潔俐落可修飾體型的「 Regular Fit 」修身版型。 通過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品質驗證制度。

活動網址:http://wowfans.digwow.com/index.php?eventsn=10366

贈品詳細介紹: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BCAOIA-A60308669&SR_NO=BCAOIA&ROWNO=13

名額】:
兩名「Jyipin官方粉絲團」粉絲。

抽獎資格】:JYI PIN都會時尚新魅力』
★ 步驟1:按"讚" 加入「Jyipin官方粉絲團」
★ 步驟2:
下方留言『JYI PIN 都會時尚新魅力!商務旅行首選Wrinkle Free 防縐襯衫』
★ 步驟3:"發佈到 Facebook」"處打勾,同時分享到個人臉書塗鴉牆,即可參加抽獎喔!

注意事項】 得獎者的帳號必須是「Jyipin官方粉絲團」的Facebook粉絲。 活動獎項限由中獎人本人兌換,不得要求更換得獎人、更換獎品或要求獎品折抵現金。 海外地區得獎者請提供台灣地區的收件地址,若要寄至海外,其國際郵資需自付。 主辦單位保留更換贈品及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力,且贈品外觀、顏色、及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內容為準。襯衫尺寸為正是規格,得獎者須自行確認尺寸。 已按讚的粉絲們,不可取消重按喔! JYI PIN官網:http://jyipin.lifeing.com.tw/index.phtml (首次加入會員送防塵套X1只)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極品服飾衣料有限公司

極品服飾衣料有限公司

聯絡人

蕭任芳

聯絡電話

02-25819039 #13

聯絡信箱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