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1/10-3/18「藝侶浮光-楊三郎、楊許玉燕紀念展」-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3-01-10~2013-03-1809:00:00至17:00:00

  • 活動地點

    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 中和路390號2樓

  • 費用資訊

    免費參觀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472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01-10~2013-03-18 固定每日進行 09:00:00~17:00:00 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

詳細介紹Intro

102年1月10日至3月17日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推出「藝侶浮光-楊三郎、楊許玉燕紀念展」。由於兩位藝術家皆為臺灣美術史上最具貢獻及代表性人物,適逢楊許玉燕夫人逝世週年,特別推出這次紀念展覽,緬懷他們在藝術創作上不凡的成就,與推動臺灣藝術發展不朽的精神。
 
展覽現場一共展出楊三郎先生18件油畫作品,楊許玉燕女士28件 油畫作品。其中特別精選部份夫婦倆於晚年共同遊歷世界各地寫生的油畫作品,透過戶外寫生的創作方式,投入於大自然的環境變化觀察,提筆捕抓光與影折射變幻 的感動,所以從這些作品中不難發現之間有相同的景物,透過兩者不同的筆觸風格和不同的彩光角度,更可從中看得出他們伉儷之間的契合及感受,共同以畫筆採擷 大自然的真、美、善。
 

▇ 展覽日期:102年1月10日至3月17日
▇ 展覽地點: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新北市中和市中和路390號2樓(捷運南勢角線 永安市場站2樓)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美麗永安生活館

美麗永安生活館

聯絡人

林育華

聯絡電話

02-29298830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我們期待這個空間與民眾的生活貼近,除了提供展演活動之外,更多一些實際的互動,與社區結合、與地區結合、與更多不同的人們交流,將這個空間作靈活的運用。它可以是一個藝文空間、可以是一個學校,同時它更可以是一個「家」。 一個大家在外面的家,「好家,在永安」!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