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01-08~2013-01-15跨日 00:00:00~10:00:00 網路活動

詳細介紹Intro

《烈愛重生》票劵抽獎活動!!!
※ 好康名額:雙人套票,共15名 (抽獎)
※ 參加抽獎截止時間:2013/1/15 10:00
※ 特映時間:2013/1/22(二)pm7:30
※ 特映地點:光點華山電影館

 

《烈愛重生》Rust and Bone

2013年2月22日 為愛而生

★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外語片入圍
★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外語片入圍 
★美國廣電影評人協會、演員公會最佳女主角入圍
★坎城影展競賽片 倫敦電影節最佳影片 
★奧斯卡影后 瑪莉詠柯蒂亞
★【大獄言家】賈克歐狄亞執導新作

唯有愛 才能拯救受傷的靈魂 




■故事

儘管上天無情展現殘酷人生,還是要活得像煙火般燦爛

阿里(馬提亞斯修奈爾飾)曾經是一名風光的拳擊手,受傷讓他一蹶不振,失去了生活保障。窮困潦倒的他,帶著兒子投靠姊姊,找了份看門保鑣的臨時工作為生。某天,他遇見了自信而陽光美麗如公主般的史蒂芬妮(瑪莉詠柯蒂亞飾),兩人的身分背景和個性天差地遠,似乎註定不會走在一起。此時,在海洋遊樂園擔任訓鯨師的史蒂芬妮遇上意外事故,失去雙腿和未來生活的夢想,當阿里再次見到她時,她只能依靠輪椅生活,喪失了活下去的勇氣。阿里決定幫助史蒂芬妮重新找回自己,兩個缺乏愛而生銹的靈魂,一起走出最絕望的黑暗時光,而愛情也悄悄在兩人間降臨……

■About關於電影

《烈愛重生》(Rust and Bone)是法國重量級導演賈克歐狄亞的最新作品,繼進軍奧斯卡之作《大獄言家》後,睽違三年打造,找來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與比利時當紅男星馬提亞斯修奈爾演出,再次展現他善長擷取藝術片和商業片的優點,交出動人的作品。《烈愛重生》從坎城影展競賽首映後,一路獲得倫敦電影節最佳影片、好萊塢電影節最佳女主角、西班牙瓦拉多利德國際影展最佳導演及男主角等各大國際影展青睞,更同時入圍金球獎、美國獨立精神獎、美國廣電影評人協會及芝加哥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及最佳女主角,被看好將繼續挺進奧斯卡金像獎。


《烈愛重生》中文版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3hCVh2HJQI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非池中藝術網

非池中藝術網

聯絡人

王筱甄

聯絡電話

02-26581788 #101

聯絡信箱

手機號碼

0973-359928

主辦簡介

非池中藝術網,台灣最大的藝文入口網站。提供第一手的藝術展訊及藝術家資訊,滿足你對藝術的渴望! http://artemperor.tw/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