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呼嚕Forro咖啡】那我懂你意思了「孤單的唱著歌」發片巡迴-封面
  • 活動時間

    2013-01-1120:00:00至21:30:00

  • 活動地點

    Forro Cafe 呼嚕咖啡-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47號(地圖)

  • 費用資訊

    350元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1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915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01-11 單日 20:00:00~21:30:00 Forro Cafe 呼嚕咖啡

詳細介紹Intro

你知道末日沒有來
你知道這些該死的日子還會持續好一陣子

你知道還有一些錢還沒繳 你知道家裡還有一些角落該打掃
你知道不該花那麼多時間在臉書上

你知道一些想忘記的事情還沒忘記
你知道一些想記得的事還是模糊不清

你知道誰已經遠離了你 而你也已經遠離了誰

你知道還有很多我不知道你的事情

原諒我們
孤單的唱著歌

「好像就因為總是不懂,總是在想為什麼;也許就是因為總是這樣,一些大家現在的處境,這些作品變得越來越憂鬱;也許是這樣吧,我希望我們能誠懇的把這句話說出來。“那我懂你意思了”是我們的團名,嗯,很高興認識你。」

2012年的聖誕,那我懂你意思了樂團發行了第二張專輯--【原諒我不明白你的悲傷】。 這是一張充滿告別意味的專輯,獻給那些擅自離開我們的傢伙,還有我們自己。

世界末日終究沒有到來,我們還是得寂寞的活著面對人生。 「那我懂你意思了」以「孤單的唱著歌」巡迴遠離年節喧譁的歡樂, 在冬夜裡,試圖遺忘哀傷,卻哀傷於這種遺忘。

▇ 演出日期:2013年1月11日(五) 20:00~21:30
▇ 演出票價:350元
▇ 演出地點:Forro Café(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