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2西湖甘薯農業之旅暨白柚品嚐-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2-11-03~2012-11-0408:00:00至18:00:00

  • 活動地點

    苗栗縣西湖鄉-苗栗縣西湖鄉(地圖)

  • 費用資訊

    請洽活動主辦單位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151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2-11-03~2012-11-04 固定每日進行 08:00:00~18:00:00 苗栗縣西湖鄉

    詳細介紹Intro

    秋收之後的農田最適合焢窯,西湖鄉農會為了迎接今年甘薯季,已定11月3、4日舉辦「2012西湖甘薯農業之旅暨白柚品嚐」活動,將以輕鬆活潑的親子焢窯讓民眾體驗西湖甘藷的鬆軟美味,活動還準備了黃金雞湯、黑山羊肉、客家米食等美食供民眾品嚐,更將與西湖衛生所合作,10月26日於西湖鄉愛水公園週邊農田舉辦「養生飲食呱呱叫˙健康飲食新主張」飲食烹飪觀摩活動,為甘薯節暖身。

    為甘藷節拉開序幕的飲食烹飪觀摩活動邀請3組料理團隊,各組發揮巧思、運用團隊力量,每組設計3道甘藷創意菜單,除了鹹口味的甘藷咖哩米粉、甘藷芋頭魚干、粉蒸排骨地瓜、紅燒肉瓜瓜盅,也有甜品地瓜三寶饅頭及地瓜芋圓甜湯,更有走健康蔬果風的什錦蔬燴地瓜及地瓜五色沙拉,甚至有組別設計出異國風味的甘藷中式比薩,在互相觀摩、學習彼此烹飪技巧的過程中,達到健康促進及健康飲食推廣的目的。

    甘藷節活動除了美食品嚐及白柚、蜜柚等農產品展售外,重頭戲親子焢窯採預約報名制,額滿為止,參加的民眾可自組5至7人為一個團隊,報名2組還獨家免費贊助黃金雞1隻,報名請洽037-921715轉8,西湖鄉農會推廣股。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