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2鹽埕美食藝文節-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2-10-26~2012-11-1109:00:00至21:00:00

  • 活動地點

    高雄市鹽埕區 - 高雄市鹽埕區

  • 費用資訊

    請以活動現場公告為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2922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2-10-26~2012-11-11跨日 09:00:00~21:00:00 高雄市鹽埕區

詳細介紹Intro

鹽埕是高雄人的美食寶地,擁有四、五十年以上的美食老店家,歷經了兩代的傳承,保留著傳統風味至今,吸引許多老饕慕名而來。除了傳統老店之外,近年也開始有年輕人在此創業,憑著小時候的童年記憶,在這裡編織夢想,讓老鹽埕重返繁榮風華。為了讓民眾更深入了解及品嚐鹽埕區道地的在地美食,鹽埕區公所舉辦年度盛事「2012鹽埕美食藝文節」,從10月26日開跑至11月11日止,一連串精彩豐富的系列活動,要讓你玩翻充滿復古韻味與現代感交錯的美麗鹽埕。 

【開幕式】
將聘請知名電台主持人慧瑩由專業表演團體揭幕。

【鹽埕懷舊照片展示】
11月10日與11月11日在高雄捷運鹽埕埔站3號出口處展示鹽埕老舊照片,展現鹽埕舊有風味。

【親子美食寫生比賽】
民眾只要在10月26日至11月11日至鹽埕區各參與本活動的美食店家消費滿50元以上即可得集點貼紙,並集得5家集點貼紙之民眾,可於活動當日兌換免付費之畫板及畫具參加「美食親子寫生比賽」。

【集店家戳記章兌換活動現場特色美食展售消費體驗券活動】
消費者集得鹽埕在地美食店家消費戳記章者,得據以兌換活動現場之美食展售品嚐體驗券。

【逗陣來呷好料】
企劃現場活動內容如傳統美食,例如虱目魚丸、爆米香、枝仔冰、豆花...等佳餚,於活動現場定時免費發放遊客品嘗,以刺激推展傳統美食行銷市場。

【鹽埕在地傳統美食展售】
活動於11月10、11日下午3時至9時會場,邀請鹽埕在地傳統美食店,現場設攤展售。

【創意街頭藝術】
活動現場邀請創意性街頭藝人於活動場域周邊定時表演,提供本市街頭藝人一個貼近人群的表演空間,並藉此串聯吸引人潮深入美食區,活動結合民眾做雙向之互動。

【主舞台區節目表演】
11月10日與11月11日將在高雄捷運鹽埕埔站3號出口處,舉辦一連串高雄在地樂團有COMZ樂團、生命力樂團、潘朵拉樂團、時人樂團、旋轉木馬樂團、駐唱歌手白月、街頭藝人及民視明日之星郭婷筠等一系列精彩的表演節目。

【親子美食寫生比賽得奬名次揭曉並頒發獎項】
公布親子美食寫生比賽得奬名次名單,得獎者頒發鹽埕消費美食券,本項目消費券面額第1名3000元、第2名2000元、第3~6名1000元。

【政令宣導有獎徵答】
活動當中進行政令、減能節碳宣導有獎徵答活動。並於活動結束前掀起另一波高潮,就消費者投入之有獎徵答券,抽出並以宣導徵答方式頒發宣導奬品。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