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張琍敏2012『歡樂宮』演唱會-封面
  • 活動時間

    2013-05-12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請洽主辦單位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2027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05-12 單日 19:45:00~21:30:00 場地請詳見活動資訊

    詳細介紹Intro

    可以再次歡樂,可以永遠感動
    真好,我們又能聽見張琍敏!

    還記得二年前,「嬌嬌」張琍敏以千嬌百媚之姿,首次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載歌載舞使出渾身解數的精彩表演,讓二場爆滿的歌迷都意猶未盡,所建立的好口碑更讓海內外粉絲們不斷催促張琍敏再次開唱。終於,等了二年,我們可以再次看到、聽到張琍敏特有的舞台魅力!

    以萬種風情征服演、歌、主持三棲,粉絲橫跨五大洲的嬌嬌,這二年來走遍各地最常被問的就是「何時會再舉辦演唱會」。知道歌迷們的殷殷期盼,張琍敏和製作團隊籌備多時,終於決定再次站上舞台,端出精心設計的全新內容,以【歡樂宮】為主要精神,要讓每一位來參加這場演唱會的老朋友、新朋友,都能擁有滿滿的歡樂、滿滿的感動。

    從歡樂歌舞、電影金曲、雋永小調、歌后名曲、經典英文情歌,張琍敏將用多種樣貌呈獻每段節目的主題風情,以累積多年的深厚功力,加上頂尖的演唱會製作人員,全力打造這場娛樂盛宴,要讓大家再次回味嬌嬌張琍敏的獨特魅力!

    ※ 原訂於10月19日、10月20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所舉辦的【張琍敏2012歡樂宮演唱會】,因舞台工程浩大,經多方協調,仍無法於原訂開唱時間完成拆搭,演唱會將順延至2013年母親節檔期。張琍敏小姐對已購票支持的數千位歌迷深表最誠摯的感謝並致上萬分歉意!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