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2年新唐人電視台第四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2-04-12~2012-08-30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免費活動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283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2-04-12~2012-08-30跨日 00:00:00~23:59:00 場地請詳見活動資訊

詳細介紹Intro

「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是新唐人電視台國際文化藝術比賽系列賽事之一。比賽宗旨為促進世界各地華人攝影愛好者的文化藝術交流,以傳統美學為評判標準,意在恢復傳統美學的形式理念。參賽作品以真實的自然、人文、事件為主題,表現善意、表現美好、表現光明、表現自然狀態。

▇ 收件時間:2012/4/12~2012/8/30(以郵戳或網絡傳輸結束時間為準)。

▇ 初評:大賽評委會將根據收到的攝影作品決定入圍名單,進入下一步的評選,並於2012年10月7日前在大賽網站上公佈。一旦入圍,大賽評委會將通知作者郵寄放大照片參加最終評選(照片具體規格見入圍通知)。所有參賽作品由大賽組委會處理和保管。如果參賽作品在郵寄過程中發生丟失或損壞, 參賽選手同意大賽組委會無需承擔任何法律責任。所有參賽作品恕不退還。

▇ 評獎:大賽評委會將在寄來的照片中評出所有獎項,並於2012年11月7日前在大賽網站上公佈獲獎名單。

▇ 大賽精華展及頒獎儀式:大賽入選作品將參加大賽組委會於2012年11月4日至11月25日在美國紐約曼哈頓卡魯麥特畫廊(Calumet Photographic Gallery,22 W. 22nd Street,New York,U.S.A.)舉辦的攝影作品精華展。

入選作品作者將被邀請來美國參加展覽和頒獎儀式。入選作品將會收入新唐人電視台第四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畫冊。

▇ 參賽作品主題分類:

新聞紀實(A)

社會生活(B)

風光自然(C)

▇ 獎勵辦法:大賽設置特別獎一名,獎金 5,000美元。每項主題分類均設金獎一名,獎金 2,000美元;銀獎二名,各獎金 1,000美元;銅獎三名,各獎金 500美元;優秀獎十名,頒發獲獎證書。入選作品不限,入選和獲獎的作品作者將同時獲得大賽組委會頒發的相關證書。入選作品作者將被邀請來美國紐約市參加展覽和頒獎儀式。詳情參見「大賽章程」。

作為恢復和弘揚傳統文化的一部分,這項盛事及其作品集必將載入歷史的史冊,留給未來。歡迎踴躍報名投稿參賽。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