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世唯好康】厚青春Toast2.5公分的感動,發現最初的幸福!-封面
  • 【世唯好康】厚青春Toast2.5公分的感動,發現最初的幸福!-相關圖片
  • 【世唯好康】厚青春Toast2.5公分的感動,發現最初的幸福!-相關圖片
  • 【世唯好康】厚青春Toast2.5公分的感動,發現最初的幸福!-相關圖片
  • 【世唯好康】厚青春Toast2.5公分的感動,發現最初的幸福!-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2-02-01~2012-02-07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贈獎活動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623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2-02-01~2012-02-07跨日 12:00:00~16:00:00 網路活動

詳細介紹Intro

世唯多年以來一直堅守品質慎選原料, 

產品按照每一個步驟,精緻而成,健康,衛生,為第一考量,

也不斷提升產品品質及豐富性,

來到世唯你會找到一份幸福純粹的滋味.

新品推出觸動最初的感動.

即日起至2/7凡參加並於活動頁面留言,

就抽出限量10 位 厚青春Toast 1箱(口味由店家搭配) 得獎者,

加入世唯烘焙坊粉絲就有機會抽到的各種新產品試吃喔!

1. 得獎者每人1箱厚青春Toast
2. 超過2012/02/11 23時59分59秒 填表的得獎者都取消得獎資格。
3. 資料一切合乎隱私權條款保護,並不會在此活動其他地方使用。
4. 同一人不能領兩份獎品的情形發生。(如有此情形會再抽出其他得獎者)
5. 如是得獎者為海外朋友請恕無法到貨,可由住在台灣的朋友家人代領。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世唯烘焙坊

世唯烘焙坊

聯絡人

網路行銷

聯絡電話

05-5968708 #15

聯絡信箱

手機號碼

0917-249211

主辦簡介

世唯烘焙坊的生產工廠是一個很衛生、很乾淨、很明亮,很寬敞且兼具流暢動線的工作環境,我們的工作人員對於衛生上非常的要求,進入工廠前還必須換上工作鞋,每人都必須戴上蓋髮帽、口罩,產品、器具以及原料不直接放於地上,消毒殺菌、沖洗地板更是每天必做的工作。

我們的工作人員在好的工作環境下,用最愉悅的心情、最好的原料做出最好品質的產品,滿足您味覺上的享受,我們向荷蘭、瑞典、德國、法國進口專業烘焙設備培養優秀的烘焙人才,辛勤研究,勇於創新,並聘台灣烘焙大師蔡元森師父為本公司首席技術顧問,亦經常參加全國蛋糕比賽並多次得到各項殊榮,世唯多年的努力已有出類拔萃的卓越表現,對品質的要求、創新、用心與貼心,一直都是世唯的精神與目標。

我們要讓所有的消費者都能分享我們的用心及堅持,使用最好的原物料,最高的品質要求,最美麗的笑容與最親切的服務態度,呈現最好的產品給顧客,以中央工廠高規格控管產品品質及生產環境,客人也獲得更好的服務與產品,進而以合理的價格,買到不偷工、不減料的好產品。用如此的堅持與積極尊重的態度,才得以產生精緻美麗而且擁有豐富生命的糕點。

世唯最用心,值得你放心。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