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雙重遊戲-小提琴巨星勞倫‧柯夏首度來台音樂會-封面
  • 活動時間

    2012-02-2419:30:00至21:30:00

  • 活動地點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演藝廳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32號(地圖)

  • 費用資訊

    500,800,1200,2000,600元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790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2-02-24 單日 19:30:00~21:30:00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詳細介紹Intro

EMI年度巨星,帕格尼尼(Paganini)、提博(J.Thibaud) 和法蘭契斯卡提(Z.Francescatti) 三大小提琴國際大賽得主法國小提琴家勞倫‧柯夏首度來台,與瑪塔國際大賽獲勝旅歐指揮家呂景民率領的TAE台灣藝術家合奏團攜手合作,演出柴可夫斯基古典巨著以及新天堂樂園、辛德勒的名單等經典電影配樂,是一場同時滿足古典及跨界樂迷、不容錯過的音樂盛會。

勞倫‧柯夏一直以來是法國時尚圈和文化圈的偶像級人物。1999年更獲得負有盛名的法國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Moë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贊助1719年的名琴—紮恩‧史特拉底瓦里 (Zahn Stradivarius)。

勞倫‧柯夏狂野熱情、豪放不羈的演奏風格及高音域渾圓飽滿的音色,讓充滿靈性的音符恣意揮灑出最熱情的一面,讓「費加洛」雜誌讚譽他為「火一般的小提琴家」。

過去十年勞倫‧柯夏為EMI、BMG、Naive等唱片公司灌錄的專輯,屢創銷售佳績,登上排行榜冠軍。

舞台上的勞倫‧柯夏具有性感迷人的魅力:自然不矯作的肢體動作、始終如一的憂鬱表情,迷倒眾多樂迷粉絲;看勞倫‧柯夏闔上雙眼,專注深情地將其內在靈魂鐫刻在他那把具有狂野音色的史特拉底瓦里名琴裡,如此令人熱淚盈眶、真摯動人的演奏實已臻至「人琴合一」之境界。

法國電影界也常在影片中引用勞倫‧柯夏的演奏,因其充滿自由、想像的音樂,除了讓觀眾在欣賞電影的同時感染特別的音樂氛圍,更總能將千迴百轉的演員情緒精準傳達給觀眾。

被維也納時報評論為「…以其強烈吸引人的姿態,將樂團聲響的動態推上熱情的高峰,期間從未失去對樂團的掌控…」的指揮家呂景民,將擔綱本次演出的指揮工作,其所率領的TAE台灣藝術家合奏團實力堅強,除了創紀錄的3年160場國內活動成果,更將進軍歐洲,參與荷島音樂節的演出。呂景民、TAE與勞倫‧柯夏,將是古典與跨界的夢幻組合。

勞倫‧柯夏的熱情和靈感能輕易將你帶入音樂的深處,敬請期待2012年TAE台灣藝術家合奏團為您帶來的年度巨獻。

▇ 演出日期:2012/02/24 19:30
▇ 演出票價:500,800,1200,2000,3600元
▇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
▇ 演出地點: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演藝廳(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