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痞客邦讀創館】贈書活動:《富裕力》-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2-01-22~2012-02-10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贈獎活動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354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2-01-22~2012-02-10跨日 00:00:00~23:59:00 網路活動

詳細介紹Intro

只要90天,你可以輕鬆做出轉變!

透過簡單易懂的商數測驗,檢視自我障礙,利用切實可行的養成計畫,完成自我改造!

聰明才智和加班時數不是收入的保證,你需要豐厚的富裕力,為你帶來正向的改變。

立即加入AIQ測驗及90天改造計畫,重新界定生活的優先順序,

按部就班打造美滿人生七要素,讓你賺更多,少煩惱,人生過得開心又平衡!

在金融市場動盪不安與經濟大蕭條之後,許多人開始思考,應該如何重新過日子,以及質疑自己對金錢的預期:我們該花多少錢?該存多少錢?該分享多少?

金錢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的角色究竟為何?金錢該握有左右命運的生殺大權嗎?在危機紛至的時期,機會之門再度開啟,但是一般人常常很難掌握契機。

現在就是重新思考你跟成功與成就之間關係的最佳時機。藉由閱讀本書,你將會明瞭發展富裕力所需的步驟,並且發現,獲得似乎其他人擁有的富裕力,其實就在你能力所及範圍內。

▇ 活動時間:2012/1/22~2012/2/10

▇ 活動方式:以迴響方式寫下你認為真正的富裕是甚麼並且說明理由?(字數100字以上)就有機會得到贈書囉~  >> 我要回答

▇ 活動贈品:《富裕力──90天全面提升你與金錢的關係》新書乙本。(共5名)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