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宜蘭縣文化局】101年度新春賀年音樂會暨兩岸文化藝術交流-封面
  • 活動時間

    2012-02-0414:00:00至16:30:00

  • 活動地點

    宜蘭縣復興國中-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77號(地圖)

  • 費用資訊

    免費活動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617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2-02-04 單日 14:00:00~16:30:00 宜蘭縣復興國中

詳細介紹Intro

藝術具有改變世界的力量。文化不但是生活的累積,也是創意的來源;藝術則來自於生活,是文化的結晶。藝文交流可以為人們開啟一扇扇創新思考之窗,帶來正面鼓舞和激勵,讓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能有更多感情、厚道與溫暖,且讓不同文化間能有更多交流與包容,提升生活美學,營造幸福生活感。

本活動以音樂會形式辦理兩岸藝文團體(安徽省無錫市少年宮、普羅佛拉明哥舞集、宜蘭大福國小國樂隊、宜蘭大福國小歌仔戲班、壯圍國中絲竹樂團、跨時代樂團、行口演藝樂坊等)之音樂、戲曲、舞蹈交流,讓藝術穿越語言、種族的隔閡,帶動人民在文化涵養上的沈澱與昇華,讓觀眾得到感動。透過民眾參與,可增加民眾欣賞、親近藝術之管道,並以藝文充實心靈,提升精神生活層次。

▇ 演出日期:2012/02/04 14:00~16:30
▇ 演出地點:復興國中(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77號)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