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2圖博文化節-封面
  • 2012圖博文化節-相關圖片
  • 2012圖博文化節-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2-02-18~2012-03-1119:00:00至22:00:00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請洽活動主辦單位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1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台灣圖博之友協會,黑眼睛跨劇團

  • 相關網址

  • 聯絡電話

    (02)-23893625

標籤休閒

有人看過人氣 1414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2-02-18~2012-03-11 固定每日進行 19:00:00~22:00:00 台北市

詳細介紹Intro

圖博(Tibet)自古以來,即有優秀的文化藝術傳承,不論是音樂、舞蹈、詩歌、醫學、宗教藝術,都自成體系,發散神秘迷人的力量。

自1959年達賴喇嘛出走印度達蘭薩拉以來,西藏地區的圖博文化受中共策略性的破壞,生機漸失。同時,達蘭薩拉卻成為海外圖博文化的基地,將文化精髓傳揚至世界各地。越來越多不同種族的創作者以圖博為題材,發為影像、文學、或直接參與文化保存運動;更不乏傑出的藝術家揚名世界。但在台灣,雖然藏傳佛教頗具影響力,但國人對圖博文化的認識,仍屬片面。

台灣圖博之友會與黑眼睛跨劇團聯合策畫的「圖博文化節」,希望從文化與生活視角,展現一個全方位的圖博世界。我們從印度及海外各地,邀請不同領域、不同世代的圖博頂級藝術家來台交流。希望讓台灣朋友對於圖博命運、以及在台藏人所堅持的價值與信念,有更深入的體會。

這次活動包括圖博電影及紀錄片影展、圖博傳統樂舞表演與工作坊、圖博文化面面觀系列深度講座、圖博新生代搖滾樂團演唱會、圖博「9-10-3」流亡劇場展演等,其中知名圖博傑出人士包括詩人丹增宗智、民謠天后葛莎雀吉、電影導演利圖薩然和丹增索朗、搖滾樂團JJI、媒體工作者西藏郵報總編Yeshe Choesng、9-10-3政治犯話劇團都將來台訪問表演,現身說法。演出地點包括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卓越堂、牯嶺街小劇場2F藝文空間、慕哲咖啡以及光點台北等。

▇ 活動日期:2012/2/18~2012/3/11
▇ 活動地點:台北市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