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banner
最終場倒數0
【電影】熊熊愛上你-封面
  • 【電影】熊熊愛上你-相關圖片
  • 【電影】熊熊愛上你-相關圖片
  • 【電影】熊熊愛上你-相關圖片
  • 【電影】熊熊愛上你-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2-02-10~2012-03-0910:00:00至23:59:00

  • 活動地點

    全省首輪戲院- 全台灣

  • 費用資訊

    依各戲院公告為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717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2-02-10~2012-03-09 固定每日進行 10:00:00~23:59:00 全省首輪戲院

    詳細介紹Intro






    ▇ 中文片名:熊熊愛上你
    ▇ 類型:劇情
    ▇ 片長:1時43分

    ▇ 導演:《沈睡的青春》《聽說》鄭芬芬

    ▇ 演員:《未來警察》郭品超、《艋舺》《雞排英雄》柯佳嬿、余若晴、丁強、馬之秦、陳希聖、庹宗華、陳文彬

    ▇ 發行公司:佳映

    ▇ 上映日期:2012-02-10(五)


    ======================================================================

    《劇情簡介》

    導遊彼得厭倦於應付難侍候的旅遊團員,把腦筋動到視絨毛玩具泰迪熊為重要寵物或家人的人,替他們帶這些泰迪熊出國旅遊。沒想到接送泰迪熊途中出了車禍,車上的三隻泰迪熊也不翼而飛,早把團費花光的彼得為了拖延賠償時間與金額,竟拿泰迪熊花束中的迷你熊權充歸還三隻熊的主人:將雅克熊當成兒子的朱爺爺、朱奶奶,相信將女兒珍愛的秧秧熊送出國旅遊能治好女兒小美絕症的王太太,把羊熊當男友在對待的Selina。

    擔心自己來不及長大的小美,利用彼得懼怕朱爺爺真正的兒子雅克的弱點,讓他帶自己去找爸爸,還讓朱老夫婦說服有憂鬱症的Selina開車載大家前往尋找在遙遠海邊的小美父親。一群因泰迪熊而結識的人因此展開了一段意想不到的旅程。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