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一本舊書也可以幫助癌友,響應”讓愛動起來”捐書做公益計畫-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2-01-17~2012-03-3100:00:00至23:59:00

  • 活動地點

    台灣癌症基金會高雄分會-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50號9樓之1(地圖)

  • 費用資訊

    免費活動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2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2767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2-01-17~2012-03-31跨日 00:00:00~23:59:00 台灣癌症基金會高雄分會

詳細介紹Intro

過新年除舊佈新,千萬別把家中的舊書丟了,快把舊書郵寄至「807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50號9樓之1【台灣癌症基金會高雄分會 圖書小組】收」,請幫助我們一起打造癌友及癌友家屬的圖書資料庫,感恩嘿~~

台灣癌症基金會高雄分會-南部癌友的第二個家,我們希望到這裡來的癌友們、癌友家屬們、志工、一般民眾都可以獲知各種寶貴的知識與智慧…

而您手上的一本舊書就是一寶貴的知識與智慧,響應”讓愛動起來”計劃,捐贈舊書(以醫療保健、健康飲食、養生、輔助療法、心靈勵志抗癌故事等為佳)成就一座屬於癌友及癌友家屬的圖書資料庫,歡迎各大出版社響應”讓愛動起來”計劃-捐書做公益活動,感恩嘿!!

書籍郵寄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50號9樓之1

                       【台灣癌症基金會高雄分會 圖書小組】收

連絡電話:(07)311-9137分機201林小姐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台灣癌症基金會

台灣癌症基金會

聯絡電話

02-87879907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台灣癌症基金會自1997年成立以來,不斷地致力於癌症預防以及癌友關懷,我們期許帶領國人可以真正遠離癌症的威脅。在台灣,癌症是國人死亡原因的首位,目前大約有40萬名癌症病友需要被關懷、被照顧,為此,我們在台北及高雄成立「癌友關懷教育中心」,提供癌友及家屬專業的指導與服務。~癌症,需要長期抗戰,更需要周邊力量的支持~愛的起點由您開始,邀請您以實際行動,幫助癌友邁向康復之路。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