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藝表人裁」創意設計師生聯展-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時尚設與管理研究所-封面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122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2-02-09~2012-02-16 固定每日進行 10:00:00~16:00:00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

詳細介紹Intro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時尚設計與管理系於99學年度奉准設立碩士班。古校長源光博士表示:時尚 設計與管理系旨在培育流行時尚之管理、諮詢、企劃與技術研發之專業人才,教育訓練學生將服飾及美容之科學理念實際應用在技術的操作與品質的提升上,使科學 研究之成果與技術相互配合,充分利用於服飾、美容產業,以成為發展國內、外企業及服飾、美容相關設計與管理行業之高級專才,及順應國際時尚產業結構之變遷 以及資訊化的時代,提升時尚行銷及經營管理能力。


時尚設計與管理系策展人陳秀足助理教授說:藉著「藝表人裁」引出聯展本質,使充滿創意的設計作品,以磅礡的氣勢呈現全新觀點的設計創作,相互觀摩成長、兼 容並俱。屏東科技大學時尚設計與管理系是台灣唯一有時尚設計養成教育的國立科技大學。期盼藉由此次活動促進南台灣表演藝術環境與藝文生態之發展,並讓學子 能在這個舞台展現百分百的創意能量。

 

▇ 活動日期:2012/2/9(四)~2012/2/16(四)10:00-16:00(共8天)

開幕茶會2.11(六)11:00-12:00

▇ 活動地點: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 285棟(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449之1號)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