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痞客邦讀創館】贈書活動:《夜曲》-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1-12-30~2012-01-19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贈獎活動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874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1-12-30~2012-01-19跨日 00:00:00~23:59:00 網路活動

詳細介紹Intro

當夜曲響起,有個小男孩會來找你玩遊戲
你就是不聽大人的警告,只想跟著他走進黑暗去……


※ 冬陽(文字工作者)、臥斧(文字工作者)、陳國偉(中興大學台灣文學與跨國文化所助理教授)、劉韋廷(文字工作者)、張筱森(推理文學研究會成員)、景翔(影評人)、顏九笙(閱讀部落客)──大好評推薦
※ 《失物之書》、《黑天使》作者約翰.康納利首部中譯驚悚短篇小說集。
※ 向《華氏451度》作者雷布萊伯利、史蒂芬金大師致敬之作。
※ 加值收錄原文版未收篇章〈夜曲.尾聲〉;〈新女兒〉改編為電影《靈界替身》。


最誘人的恐怖 你最好開著燈讀
他喜歡自己在做的事,他要將占據自己身體的疾病分一點給別人,他很享受,他喜歡這麼做給他的權力感,能夠定人生死,和上帝一樣……
他警告我不要一個人到森林裡探險,入夜後不要在外頭遊蕩。因為有「東西」,比野狼更可怕的東西……
我對女兒說:「路意莎,怎麼了?」她說:「我不是路意莎,我是你的新女兒……」
房子裡真的有東西。它沒有名字,沒有形體,它是一個由悲慘、傷害和絕望組成的東西,從地板上的灰塵、牆上緩緩剝落的壁紙、天花板的溼氣到壁板上的血跡,它無所不在,無所不是。
它靜靜等待。

繼《奪命旅人》、《失物之書》等暢銷作之後,約翰.康納利帶來了二十篇令人不寒而慄的靈異故事,從往日戀人、失蹤小孩、地底生物到食人惡魔,康納利探索人性最深沉的恐懼與陰暗,為傳統的超自
然故事題材展開新的一頁:你看不到怪物,卻能體會到邪惡;聽不到腳步聲,
卻傳來了地獄的回聲;你以為看見魔鬼,卻感受到人性的寂寞與愛。
在最意想不到的轉折點,康納利以最精準的文字讓你毛骨悚然!

▇ 活動時間:2011/12/30~2012/1/19
▇ 活動方式:小圓點、玫瑰香氣、香草口味、草莓加工製品、蜘蛛、爬蟲類、夜晚、雨聲、鬼魂、疾病、死亡……他人眼中可愛可口的事物,或許就是你最難以名之、最不願遇上的恐懼!
說出你最害怕的東西及害怕的原因,或是寫出你至今做過最可怕的噩夢,即有機會獲得《夜曲》新書一本。(內容150字以上)>>我要回答
▇ 活動贈品:《夜曲》新書乙本。(5名)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