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澎湖縣政府】望安花宅聚落老照片徵集活動-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09-04-15~2009-06-10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澎湖縣政府

有人看過人氣 808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09-04-15~2009-06-10 固定每日進行 00:00:00~23:30:00 全台灣

詳細介紹Intro

▇ 對象:凡擁有花宅聚落老照片之民眾均歡迎踴躍提供。

▇ 審查:所送之老照片由本局聘請在地文史工作者及專家於98年7月10日前進行審查。

▇ 獎勵:經審查入選之老照片,毎張支給獎金新台幣500元整。

▇ 送件注意事項:
一、徵集之老照片須為原件(請送件人先行翻拍留存)。
二、送件人請填具「望安花宅聚落老照片徵集與同意授權書」(背面),連同老照片親自送達或寄達「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文化資產課」。
三、入選之老照片,所有人可決定致贈本局收藏或由本局翻拍後歸還;未入選之老照片由本局於審查後退回。
四、徵集入選之老照片,本局有攝影、重製、宣傳、刊登、展出、印刷、數位化與不限時間、次數、方式及運用於相關活動之權利,且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
五、徵集之老照片如有涉及侵權行為,其侵權行為由提供者自負法律責任。

▇ 聯絡人: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文化資產課(馬公市中華路230號)蔡先生(06-9261141轉133)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