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Simple Market 沖繩海洋祭-封面
1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沖繩觀光會議局台北事務所,沖繩縣產業振興公社台北事務所,Simple Market

  • 相關網址

標籤休閒

有人看過人氣 10339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1-06-25~2011-06-26 固定每日進行 13:00:00~19:00:00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

詳細介紹Intro

以海相繫「台灣與沖繩,食與藝的交流」
Simple Market與沖繩縣產業振興公社台北事務所、沖繩觀光會議局台北事務所合作舉辦「Simple Market 沖繩海洋祭」,結合市集、音樂、表演與展覽活動,為台灣與沖繩「食與藝」的文化交流平台。

▇ 活動時間:6月25、6月26日13:00~19:00
▇ 活動地點:信義公民會館(原南南四村)

物產與創意
除了Simple Market原有台灣創意攤位外,也邀請沖繩物產、工藝攤位到現場分享。
還有台灣的物產與料理人發揮手藝與創意,結合台灣、沖繩兩地天然食材,
創作了一系列美味且富具特色的「沖繩海洋祭限量美味」。

「蜜朵麗冰淇淋專賣」
以沖繩綠藻及黑糖製作出健康不膩口的綠藻海鹽冰淇淋,黑糖芒果冰淇淋;
「黃金馬子」全麥爆漿黑糖饅頭,黑糖沙其馬;

「Can I MaMa布朗尼」
:黑糖拿鐵起司布朗尼,酒香檸檬起司布朗尼;
「SOFI手工果醬」創意研發五種果醬:泡盛奇異果蘋果果醬,泡盛玫瑰蜜桃果醬,泡盛甜橙蜜桃果醬,黑糖核桃抹醬,黑糖紅豆牛奶抹醬;

《好,丘》 以珍貴的水雲藻研發製作豆腐蟹肉水雲藻烘蛋bagel。

音樂演出
將由沖繩三味線及歌謠與台灣原住民音樂演出,希望大家在仲夏傍晚如置身海邊的閒適感受。

展覽
由今年甫獲法國PX3攝影獎囊括金獎、銀獎、銅獎的台籍攝影師DingDong Lee所拍攝的「島夏日日.台灣沖繩寫真展」,希望透過鏡頭,與觀展民眾分享沖繩與台灣的海洋島嶼之美。

活動時間表
6/25(日)
13:00~15:00 Orange Range 見面握手會!
14:30~15:00 安心料理教室
15:00~15:30 三味線表演/曾健裕
17:00~17:30 沖繩民謠表演/UCHINA GUKURU
Orange Range見面握手會
6/25(六)Orange Ranger將於當天下午13:00-15:00在「Spice Music」攤位與各位歌迷見面握手,當天不會有現場的演出,但13:00-15:00都會在攤位上和大家見面唷~
喜歡Orange Range的朋友們,把握時間,別錯過這個難得的好機會喔!

※活動流程:
6/25(六)早上十點,將於《好,丘》大門前的「排隊區」依序發放號碼牌。(一人一張,不能幫朋友代領喔!)
領完號碼牌的朋友,不用繼續於排隊區等待活動開始,
但請務必於12點30分,準時至「等待區」聽候工作人員指示與進行整隊。
若於整隊進行時,
工作人員已叫號三次,但該號不在現場,恕無法進入整隊隊伍裡,
過號的朋友,必須等候整隊完成後,至對伍最後方進行重新排隊。
所以請務必準時回來排隊喔!

6/26 (日)
15:00~15:30 泡盛調酒教室
17:00~17:30 台灣原住民音樂演出/阿洛.卡力亭.巴奇辣

沖繩物產攤位
1) OKII okinawan natural materials
來自沖繩無污染自然環境,傳承先人智慧結晶,用心製造的天然保養品。
各系列產品皆以沖繩為概念命名,散發純天然的溫柔香氣。
從相遇的瞬間,也展開一趟沖繩的想像之旅。

2) UJIZOME~清綠微風所帶來的禮物~沖繩染布
沖繩溫暖晴朗的天空下,孕育出風味絕佳的黑糖。黑糖的原料—甘蔗,沖繩方言則稱為U-JI。
而『UJIZOME』是一種以甘蔗葉及花穗萃取出的染液所製成的染製品。
暖黃色的基調,揉合傳統及現代色彩,展現獨具品味的優雅風格。
『UJIZOME』來自沖繩,這塊充滿陽光及自然的島嶼,期待為您的生活中增添色彩及樂趣。

3) ORION BEER/泡盛AWAMORI/ 泡盛調酒AWAMORI COCKTAIL
Orion Beer 是代表沖繩的啤酒,也是最受沖繩人喜愛的啤酒。
而沖繩的驕傲「泡盛酒」,在沖繩縣境內目前有48座釀酒廠,市面上販售的泡盛酒的種類多達1000多種。
泡盛名人協會也積極地在台灣推廣泡盛酒,希望能藉由泡盛酒達到國際交流。
這次在Simple Market活動會場也將舉辦泡盛調酒教室,一起來感受泡盛的風味及魅力吧!

4) 達正食品 DA CHEN FOODS
達正食品網羅各式沖繩物產,嚴選最受歡迎的商品引進台灣。
在網路上也能輕鬆訂購,你想要的沖繩商品在這裡都能找到喔!

5) KOBAN商店 沖繩日式飯團(沖繩食材供應單位:沖繩縣物產公社)
活躍於東京的料理研究家『KAORI KOBAYASHI』
將特選的沖繩食材,以日本媽媽代代相傳的好手藝,做出一個個充滿愛心的日式飯團
邀請現場的朋友一同來品嚐這種簡單溫暖的好滋味。

6) 海島音色 三線專門店
海島音色是店主曾健裕活用在沖繩習得的三線修理技術,開設台灣第一間三線專門店。
以文化的角度切入,讓台灣的朋友能對沖繩三線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不能去海邊,沒辦法去沖繩,
那跟我們一起在 Simple Market 沖繩海洋祭 玩耍吧!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