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真相大白 《直搗蜂窩的女孩》推推文贈電影票比賽-封面
  • 真相大白 《直搗蜂窩的女孩》推推文贈電影票比賽-相關圖片
  • 真相大白 《直搗蜂窩的女孩》推推文贈電影票比賽-相關圖片
  • 真相大白 《直搗蜂窩的女孩》推推文贈電影票比賽-相關圖片
  • 真相大白 《直搗蜂窩的女孩》推推文贈電影票比賽-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1-01-30~2011-02-14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461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1-01-30~2011-02-14跨日 00:30:00~23:59:00 網路活動

詳細介紹Intro

2/18真相大白
《直搗蜂窩的女孩》推推文比賽

千禧三部曲,完美最終章!以『《直搗蜂窩的女孩》推推文比賽』為參賽標題,寫出『你有多期待暢銷書《直搗蜂窩的女孩》電影版上映!(限50字以上)』,網友人氣獎5名、直搗蜂窩獎3名、千禧投票獎2名,即可獲得《直搗蜂窩的女孩》台北特映票券2張!

◆主辦單位:玩媒體、傳影互動
◆比賽時間:即日起-2/14(一)中午12:00止,2/14(一)下午5:00公佈得獎名單共10名
◆比賽網址:http://www.onemedia.com.tw/race.php?raceid=73
◆比賽規則:
1- 以『《直搗蜂窩的女孩》推推文比賽』為參賽標題,寫出『你有多期待暢銷書《直搗蜂窩的女孩》電影版上映!(限50字以上)』,網友人氣獎5名、直搗蜂窩獎3名、千禧投票獎2名,即可獲得《直搗蜂窩的女孩》台北特映票券2張!
2- 即日起-2/14(一)中午12:00止,每人每帳號參賽作品不限一件,可重複參賽。
3- 2/14(一)公佈得獎名單,網友人氣獎5名、直搗蜂窩獎3名、千禧投票獎2名,即可獲得《直搗蜂窩的女孩》台北特映票券2張;每人每帳號每12小時可投票一次,每投一次即獲得1次機會,投越多次得獎機會越高。

◆評選方式:
網友人氣獎5名、直搗蜂窩獎3名、千禧投票獎2名,即可獲得《直搗蜂窩的女孩》台北特映票券2張!(共10個名額,特映會日期為:2/17(四)晚上7:00信義威秀影城

◆獎項內容:
1- 網友人氣奬5名:可獲得《直搗蜂窩的女孩》台北特映票券2張。(共5名)
2- 直搗蜂窩獎3名:可獲得《直搗蜂窩的女孩》台北特映票券2張。(共3名)
3- 千禧投票獎2名:可獲得《直搗蜂窩的女孩》台北特映票券2張。(共2名)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玩媒體

玩媒體

聯絡人

陳沛薇

聯絡電話

02-27488383 #220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創意自產-自產創意』
要能撼動讀者的心,需要創意。
玩媒體更持續提供作者創作發揮空間,
以顛覆傳統的明星包裝手法,
讓深具潛力的創作好手能被大眾看見!
玩媒體-創意自產—給你最好的閱讀空間-華人No.1創作舞台!

更多活動/競賽/獎金/獎品/專欄,盡在玩媒體官網:
http://www.onemedia.com.tw/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