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banner
最終場倒數0
全球暢銷小說精彩大結局【直搗蜂窩的女孩】電影贈票活動-封面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傳影互動,Citytalk城市通

  • 聯絡信箱

    service@citytalk.tw

有人看過人氣 5193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1-01-31~2011-02-14跨日 12:00:00~09:00:00 網路活動
2011-02-15~2011-02-16 固定每日進行 10:00:00~19:00:00 Citytalk城市通

詳細介紹Intro

★ 全球票房飆破65億
★ 誠品/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年度冠軍


======╭★ 活動結束囉!敬請期待下一波 ★╮======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1/2/14(一)09:00

《活動獎項》
*【直搗蜂窩的女孩】電影特映票兩張
‧ 特映會時間:2011/2/17(四)19:00
‧ 特映會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市松壽路20號)
            ▂▃▅ 更多【直搗蜂窩的女孩】電影介紹請看這裡 ▅▃▂

《得獎名單》
http://citytalk.tw/upload/sysup/cms_reward/cms_picture_reward_upload/get.gif
恭喜下列網友可以獲得【直搗蜂窩的女孩】電影特映票兩張:
賴小飛、Fan Wu、兔兔芝、Natalie Yu、林姵伶、Anne Hsu、wonderful、Mini 25、蔡小農、Eyes、ultrasoul、daniopooh、Kiiwi Lin、Julie Wu、pyiliu、吳小孟、憶風逝、mekumi、fish491205、喵兒

《活動辦法》
* 【直搗蜂窩的女孩】是作者史迪格‧拉森辭世前的最後一部作品,如果這個系列故事有機會出一本番外篇,你希望內容是以哪一個部份作為主軸?
※ 請在活動網頁留言分享就具有抽獎資格嚕!
※ 留言如有文不對題或惡意抄襲狀況,將失去抽獎資格。

《得獎名單公佈》
* 公佈時間:2011/2/14(一)18:00前
* 得獎通知信將於2011/2/14(一)18:00前寄出
* 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並以Email個別通知每一位得獎者。
※ 註冊會員時,請填寫正確的Email(若要修改請前往Citytalk會員中心),以免因收不到得獎通知信而損失權益喔!

《領獎方式》
* 開放領獎時間:2011/2/15(二)至2/16(三)的10:00~12:00、14:00~19:00
* 請得獎者於上述指定的時間內,至【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8號7樓「網勁科技」櫃台處】(彰化銀行樓上),提供參加活動的「會員暱稱及Email」,經核對確認無誤後即可領獎。點我看地圖
‧ 獎項僅限現場親領或代領(恕無法以郵寄方式領獎),代領者請提供得獎者參加活動的「會員暱稱及E-mail」,經核對確認無誤後即可領獎。
‧ 若無法於指定領獎時間內領取獎項者,將視同放棄領獎資格,恕不另行補發或寄送喔!
※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在2011/2/16(三)18:00前回信到service@citytalk.tw讓我們知道吧!

《注意事項》
本活動如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導致無法執行時,Citytalk城市通有權取消、終止或修改活動內容。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