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1環保再生藝術節-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1-02-02~2011-02-2800:00:00至23:59:00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免費活動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標籤休閒

有人看過人氣 1165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1-02-02~2011-02-28跨日 00:00:00~23:59:00 嘉義縣

詳細介紹Intro

大自然一再反撲人類對生態與環境的破壞,嘉義縣政府2月2日起至28日在太子大道和緊鄰的台糖土地規劃「2011環保再生藝術節」系列活動,由藝術家帶領民眾挑戰社會、改變大家對廢棄物的觀感,以再生概念減少垃圾與廢棄物數量,改善我們所居住的環境,同時傳達做環保珍惜地球資源的理念。

民眾所丟棄的每樣物品都有其功能,就看能否從創造的角度來看待,如社會大眾的價值體系能改變,就能減少垃圾與廢棄物的數量,人們也能享有環境改善所帶來的益處,社會也就不再浪費成性了。

「2011 環保再生藝術節」以光碟片、寶特瓶、酒瓶、稻草、漂流木、廢輪胎、廢家電、廢課桌椅等廢棄物為素材,加以組裝成裝置藝術品,化腐朽為神奇,呈現數大就是美的感動,再加入使用在地元素,凸顯在地生活與文化,創作廢棄材質,強調再生概念,傳達隨手做環保、珍惜地球資源理念。

「2011環保再生藝術節」2月2日起至28日,在縣治特區嘉朴公路168線道旁展場,「環保再生藝術展」則在緊鄰的台糖土地登場,「藝文表演活動」場地在縣府前的太子大道,春節活動時間為2月2日除夕夜晚上10至12時,2月3日至2月6日(初一至初四)下午2至5時,歡迎縣民前往觀賞,感受嘉義縣的進步與魅力。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休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