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范毅舜的逐光獵影】攝影展-封面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本事文化

  • 相關網址

  • 聯絡人

    尹子麟

  • 聯絡信箱

    tzelingyin@motifpress.com.tw

  • 聯絡電話

    (02)-23639799(分機:69) 尹子麟

有人看過人氣 2848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1-01-15~2011-02-28 固定每日進行 10:00:00~21:00:00 誠品實踐店
2011-01-15~2011-02-28 固定每日進行 10:00:00~21:00:00 誠品高雄大立店

詳細介紹Intro

這是一個數位影像分享的時代,相機雖然變聰明了,但能拍出好作品的還是具有美感特質的人。美學大師現身,除分析影像,一個遊歷世界的攝影藝術家也找尋他的人文座標,用他的作品觀照世界。

【攝影家簡介】范毅舜 Nicholas Fan

美國加州布魯克攝影學院碩士(Brooks Institute of Photography)。曾受邀於美國華府參議院、德國Leica藝廊、法國尼斯Alian Coutuier藝廊、台北誠品藝廊及新光三越百貨公司藝文館舉行攝影個展。

著名的德國Leica相機公司、瑞士的Sinar相機公司、瑞典哈蘇Hasselblad相機公司、英國的Illford相紙公司及美國的Kodak軟片公司,都曾以他的攝影作品做為產品代言。

台灣的SONY索尼公司,近年更支援他最新的數位攝影器材。哈蘇專業相機公司曾推崇他為全球最優秀的150位攝影家之一,他更是135相機發明者—德國Leica相機公司在德國總部舉行攝影個展的唯一華人。美國會圖書館、參議院、加州布魯克攝影學院、台北市立美術館皆收藏有他的攝影作品。

除了中文媒體,極具影響力的《華盛頓郵報》、瑞典發行全球的《Hasselblad》攝影雜誌、德國《Leica》攝影雜誌、美國《Kodak影像新聞》都曾以大篇幅專文介紹這位傑出的攝影家及其作品。

除了專業攝影,范毅舜的出版資歷也相當豐富,過去數年他已經出版了近五十本圖文並茂的著作。在台灣出版的作品有《海岸山脈的瑞士人》、《走進一座大教堂》、《攝影行遊間》、《歐陸教堂巡禮》、《老家人》、《漫步普羅旺斯陽光中》、《悠遊山城》等書。

活動時間/地點:
2011/1/15 ~ 2011/2/28
誠品大直實踐店(台北市大直街70號)

2011/1/15 ~ 2011/2/28
誠品高雄大立店(高雄市五福三路57號7樓)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休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