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圓頂市集】美食佳釀好話題系列課程:世界乳酪之旅-封面
  • 活動時間

    2011-03-0219:30:00至21:30:00

  • 活動地點

    咖啡小自由 Caffe Libero-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43巷1號 (地圖)

  • 費用資訊

    NT$ 1880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圓頂市集

  • 相關網址

  • 聯絡信箱

    info@lamarche.com.tw

  • 聯絡電話

    (02)-23700492

有人看過人氣 1232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1-03-02 單日 19:30:00~21:30:00 咖啡小自由 Caffe Libero

詳細介紹Intro

對於大部份的人來說,乳酪是全然西式的食品,平常能吃到的種類少,對它的了解也不多。乳酪事實上反映了歐陸的文化發展,具有宗教上的意義,也有著滋養人們的重任,法國有超過三百種的乳酪,義大利更超過五百種,更不論瑞士德國西班牙等各個文化古國。乳酪的學問在舌上,乳酪的變化在於搭配,來認識常吃卻又陌生的乳酪:歷史文化、軟硬藍白、美味的秘訣、搭配的精髓,盡在本次旅程中。千萬不要錯過!

從歷史來聊聊乳酪的故事,知道乳酪怎麼製作,帶你走過各個乳酪生產的大國,在品嘗中親炙乳酪的奧妙。乳酪可以聞可以摸可以玩可以吃,就是不要心裡害怕舉棋不定!本次課程一樣有得學也有得吃,歡迎你來一起玩!

適合對象
▇ 想開拓生活中的其他逸趣,增進人際關係,做個有趣的交談者,這堂課是你的最佳選擇。
▇ 秘書:如果您需要為老板辦理購買,或者要安排聚會,或是要購買禮品致贈重要客戶,本課程可以讓您更輕鬆達成任務。
▇ 保險從業人員、豪宅銷售人員、貴賓理財人員、各行業業務人員:美食好酒是您接觸各個客戶時的上好共同話題,透過本課程可以迅速入門,提供您與客戶朋友之間更多的交談樂趣,甚至促成一筆大生意!
▇ 喜愛美食好酒,但沒有經過完整的入門學習者:透過本課程了解基礎知識後,可以自己購買,搭配酒食,參與各種相關活動,避免買到不合乎需求的產品。

師資說明
Patrick(圓頂市集創辦人、跟著食物去旅行部落格、乳酪課程講師、橄欖油課程講師)

Patrick長期引介大量的美食知識,發表於《圓頂市集》和部落格《跟著食物去旅行》,受到各方的矚目,多次應邀辦理講座、各項美食知識分享、美食品嚐會、於媒體上發表專文、接受採訪等。 Patrick的理念是以在地人的生活經驗為角度,推廣各項食材和知識分享,盡可能以你我都有的經驗,用最淺白的語言去說明可以立即運用的知識。因此課程常常是讓聽者欲罷不能!以「美食導遊」而非「美食專家」期許自己,Patrick將帶領各位輕鬆一窺世界美食堂奧。

上課資訊
▇ 時  間 : 03/02 週三 19:00,課程時數約2小時
▇ 人  數 : 八人開班
▇ 地  點 : 咖啡小自由Caffe Libero 台北市金華街243巷1號
▇ 收  費 : 每人NT$ 1880
* 03/02 週三 19:00 線上報名>>
請登入會員購買課程。一律事先匯款報名,匯款完成始列入課程學員名單。

取消報名以上課日前二日中午十二時為限,十二時前取消可全額退費,十二時過後取消則因場地、酒食、講師確認,故不予退費。

當日上課與否,將於當日中午確認人數後以簡訊發出通知。

▇ E-mail :info@lamarche.com.tw
▇ 連絡電話: (02) 2370 0492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