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痞客邦讀創館】贈獎活動:《Joy's能量寶石:心想事成的祕密》-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0-12-28~2011-01-31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贈獎活動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703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0-12-28~2011-01-31跨日 00:00:00~23:59:00 網路活動

詳細介紹Intro

珠寶,代表著快樂與歡愉,也見證了人們的非凡時刻;
但你知道瑰麗的寶石,也內含帶來幸福的能量嗎?


選對寶石,讓你擁有貼身幸運符,增強好運勢!

是否覺得自己總是懷才不遇?工作繁雜、壓力過大,情緒無法得到舒緩的出口?
想要尋找真愛?增進健康?或者,希望活力、靈感與創意源源不絕?

你知道,不同色系的寶石對應人體不同的部位,會產生不一樣的能量影響嗎?
白色寶石具有提升靈感的能量,且與頭部密切相關,適合用來做髮夾、耳環和頸鍊來使用;
紅色寶石與生殖系統有關,具有提高活力和行動力的能量;
綠色寶石則與胸部相關,可以舒緩情緒、增進人際…

對戀愛的人來說,佩戴紫水晶,可以過濾掉不純的戀情,提升第六感,尋找到真心的對象。
對失戀或離婚的人來說,玫瑰水晶有癒合傷口的能量,讓心中的痛苦漸漸消失,保持美麗的心情。
對想加強事業力或偏財運的人來說,黃水晶是招來財富的能量石。
對面臨大型考試的人來說,煙水晶具有自律能量,可強化意志力和智慧,努力堅持直至完成目標為止。

大寶石學家Joy將帶你實際認識、鑑賞、辨識、選購、佩戴與保養各色寶石,
了解水晶、翡翠、鑽石、碧璽、藍寶、拓帕石……所蘊含的神秘能量,
讓孕育自天地自然的寶石能量,不僅成為最璀璨耀眼的美飾,
也提昇你的桃花、魅力、智慧、生命力、健康、創造力、人際關係……喚醒你心想事成的願力!

此外,本書更收錄十多件Joy貼近生活的珠寶設計作品,首度與讀者分享每件作品背後的創作動機和動人故事,更加體會珠寶的美麗、獨特與永恆的真義。

歡迎加入寶鼎的部落格為好友,可以瞭解更多的書訊喔!
http://heliopolis.pixnet.net/blog

▇ 活動日期:2010/12/28~2011/01/31
▇ 活動方式:
【步驟 1】
相信你一定期望自己在嶄新的2011年能夠更好、更旺,假如你相信寶石有神秘的能量,而且有一筆選購寶石的預算,請問你最想選購哪種顏色的能量寶石來提升你心想事成的願力?以及為何你會選擇這個顏色呢?(50字以上,答題前,強烈建議先瀏覽網頁下方的寶石大解密)
>>我要回答

【步驟 2】
在你的部落格串連《Joy’s能量寶石》的貼紙,並將你的部落格網址留在活動頁下方
《Joy's能量寶石》串連小貼紙--

▇ 活動贈品:
願力大獎:「Bottega時空星鑽筆」(市價8800元)*共1名
能量獎:《Joy's能量寶石:心想事成的祕密》新書1本+ Bottega獨家授權能量寶石掛鉤 一個(採隨機出貨)*共2名
參加獎:《Joy's能量寶石:心想事成的祕密》新書1本*共3名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