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第五屆彰化燈節-元宵燈展-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1-02-15~2011-02-2809:00:00至21:00:00

  • 活動地點

    彰化藝術館-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542號(地圖)

  • 費用資訊

    免費活動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421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1-02-15~2011-02-28 固定每日進行 09:00:00~21:00:00 彰化藝術館

詳細介紹Intro

「有燈無月不娛人,有月無燈不是春。」臘盡冬殘的元夜裡,月圓人成雙,燈似百花開;微寒的空氣,掩不住滿溢的歡樂節慶,稀薄的涼意更捎來了春的信息。詩情畫意的元宵,緊密地連繫著社會與家庭,在這終年奔忙後的難得清閒,最是適合攜手共賞各式精美花燈。

「彰化燈節-各級學校花燈競賽暨元宵花燈展」舉辦至今已邁入第五個年頭,歷來所展出的各式花燈作品,都是來自中部各級學校師生共同的創作,除了展現傳統工藝的巧奪天工外,更象徵著薪火相傳。彰化燈節歷經這數年的苦心經營後,儼然成為每年春節期間彰化地區最為吸睛的盛會,為吸引更多優秀作品共襄盛舉,本屆更擴大為全國性競賽。主燈點燈晚會將於2月15日舉辦,2月17日元宵節當天晚上於利和停車場的「元宵嘉年華晚會」也將邀請知名藝人熱情演出。

如晝的花燈,映照著扶老攜幼的人群,也暖和了冷冽的空氣。「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在這難得的人間好時節,別忘了前來藝術館遊賞「彰化燈節」。

▇ 活動日期:100年2月15日~2月28日
▇ 展品作者:全國各級學校花燈競賽作品
▇ 活動地點:彰化藝術館(原中山堂)

系列活動內容:
(一)【花燈展示活動-【侏儸紀公園】恐龍主題花燈展、全國花燈競賽作品展】
活動日期:2 月15 日~2 月28 日
活動地點:彰化藝術館暨週邊廣場

(二)【鴻兔大展-兔年主燈點燈晚會活動】
活動日期:2 月15 日(二)
活動時間:19:00 ~ 21:00
活動地點:彰化藝術館廣場
節目內容:爵士樂團、主燈點燈儀式、發送小提燈及摸彩券。

(三)【元宵節聯歡晚會活動】
活動日期:2 月17 日(四)
活動時間:17:30 ~ 22:00
活動地點:彰化藝術館旁利和停車場
節目內容:
17:30~發送小提燈(4000 個)、摸彩券
18:40~藝人櫻桃幫樂團、孫淑媚、嚴爵、翁立友、李翊君現場演出、街舞、四季紅樂團、猜燈謎、免費湯圓品嘗、摸彩等。
* 摸彩券發送時間:17:30 及19:00

(四)【全國花燈競賽頒獎晚會】
活動日期:2 月26 日(六)
活動時間:19:00~21:00
活動地點:彰化藝術館廣場
節目內容:頒獎、校園才藝表演(舞蹈、熱音社、熱舞社)、人氣花燈票選抽獎
* 摸彩品:37 吋液晶電視、自行車等大獎
* 洽詢電話:04-7222141 轉178 社會課李小姐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