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誠品書店】「美味糕點新主張」──薛妃娟老師的Fun心糕點時光-封面
0人已提醒

標籤學習

有人看過人氣 2715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1-01-07~2011-01-28 固定每日進行 15:30:00~17:00:00 誠品信義旗艦店

詳細介紹Intro

▇ 活動日期:2011/1/7週五PM3:30 ~ PM5:00
▇ 活動地址:台北市 信義區松高路11號
▇ 活動地點:誠品信義書店3F Cooking Studio
▇ 活動費用:免費預約入場

絲絲入扣──午後的「絲」房美味
主策劃/李絲絲(誠品書店信義店 生活風格書區組長)
絲人空間絲絲入扣blog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licelee14

注意事項:
* 請於每場活動當天中午12:00起,至誠品信義三樓服務台登記報名,額滿為止(每人至多可登記兩位)。Cooking Studio 15:00唱名依序入座,15:20開放候補;如未登記仍可參加活動,因席位有限,如無座位請多包涵,謝謝!
* 2011/02/04適逢農曆春節假期,週五「尋味玩食」活動暫停一次,敬請見諒。

「美味糕點新主張」──薛妃娟老師的Fun心糕點時光

「美味糕點新主張」是受歡迎的暢銷烘焙新書,整本書包含六大主題糕點,由暢銷食譜作家孟兆慶老師擔任幕後企劃,並由超人氣的烘焙部落格版主薛妃娟執行完成;書內的所有食譜,不使用化學膨鬆劑,蛋糕照樣蓬鬆綿軟;不使用色素,成品依然亮眼迷人;不使用香料,味道果真是天然的最好。本次將示範從紐約到台北的時尚甜點,精緻可愛的「杯子蛋糕」,讓您愛不釋手捨不得吃,以及「戚風蛋糕」的稀鬆平常,卻改用蓬來米粉或糙米粉製作,這才夠酷!邀您同享。

示範/薛妃娟(人氣烘焙部落格版主、美味糕點新主張作者)
妃娟與大小拉拉的網路日誌:http://blog.xuite.net/jane7443/bake

講座預告:
01/14 「4F料理生活家 課程精選」──關於廚房的香氣、幻想、記憶。
01/21 「Carol不藏私的料理廚房」──這就是我最想收藏的經典菜單!
01/28 「21天的秘密:老饕牛排聖經」── 等待熟成,就是等待美味!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