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大提琴天后 顧德曼2015大提琴獨奏會-封面
  • 活動時間

    2015-03-3019:30:00至21:30:00

  • 活動地點

    臺北國家音樂廳- 中山南路21-1號

  • 費用資訊

    500、800、1200、1500、1800、2000元

  • 活動場次

1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傳大藝術事業有限公司

  • 相關網址

  • 聯絡電話

    (02)-27715676

15人已前往2015-11-22 01:13:50.78881有人前往訂票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1-05-13 單日 19:30:00~21:30:00 兩廳院國家音樂廳
2011-05-14 單日 19:30:00~21:30:00 兩廳院國家音樂廳
2015-03-30 單日 19:30:00~21:30:00 臺北國家音樂廳

詳細介紹Intro

大提琴天后 顧德曼2015大提琴獨奏會

大提琴天后
顧德曼獨奏會
Natalia Gutman Cello Recital

大提琴名家麥斯基(Mischa Maisky) 2012年1月11日在英國《衛報》(The Guardian)表示:「我想不出任何一位還在世的大提琴家,能像顧德曼一樣深刻地影響我。她演奏最了不起的就是獨特的音色表現。她是當代大提琴家中的女皇,我深信很多人也這樣認為」,麥斯基對顧德曼的琴藝推崇備至。

顧德曼是繼羅斯托洛波維奇(M. Rostropovich)之後,碩果僅存的俄國實力派大提琴天后。3月30日再度與合作多年的鋼琴家巴布魯金(Viacheslav Poprugin)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曲目豐富精彩,甚受國內樂迷期待。

顧德曼1942年出生於前蘇聯的喀山,她來自音樂世家,師從卡左露波娃(Galina Kozolupova)教授以及大提琴名家羅斯托波維奇。曾與顧德曼合作過的世界頂尖樂團包括維也納愛樂、柏林愛樂、倫敦交響樂團、慕尼黑愛樂、聖彼得堡愛樂管絃樂團、阿姆斯特丹皇家大會堂管絃樂團…等。與顧德曼合作過的知名指揮包括薩瓦利希、穆悌、阿巴多、海丁克、泰密卡諾夫、契利比達凱、羅斯托洛波維奇與庫特馬索。顧德曼也常受邀在全球各大音樂節中演出,如薩爾茲堡音樂節、柏林音樂節、維也納音樂節、盧森音樂節以及倫敦BBC逍遙音樂節。2000年夏季,顧德曼與柏林愛樂合作,由海丁克指揮,在柏林音樂節的開幕式上演出,轟動一時,顧德曼在全球各地的演出,樂評家都給予高度肯定。

顧德曼另一個擅長的領域是室內樂,她的合作伙伴包括已故的鋼琴巨擘李希特(Sviatoslav Richter)、自己的先夫小提琴名家柯甘(Oleg Kagan),以及鋼琴名家阿格麗希(Matha Argerich)、大提琴名家麥斯基(Misha Maisky),以及中提琴名家巴什梅特(Yuri Bashmet)。李希特生前對顧德曼的大提琴造詣讚賞備至,稱她是「音樂真理的化身」。另一位大提琴名家卡沙多(Gospar Cassadó)則形容她「如同一朶嬌嫩的花朶,卻擁有橡樹般堅韌的根莖。」

顧德曼在全球發行的CD均大獲好評,包括她與泰密卡諾夫指揮皇家愛樂管絃樂團灌錄的蕭斯塔可維奇第一號、第二號大提琴協奏曲,薩瓦利希指揮費城管絃樂團錄製的德弗乍克大提琴協奏曲,以及庫特馬索指揮倫敦愛樂所錄的舒曼與施尼特克大提琴協奏曲。


演出曲目
理查‧史特勞斯:F大調大提琴奏鳴曲,作品6
Richard Strauss: Sonata in F Major for Cello and Piano, op.6

辛德密特:第三號F大調大提琴奏鳴曲,作品11之3
Paul Hindemith: Sonata in F Major for Cello and Piano, op.11 no.3

普羅科菲夫:C大調大提琴奏鳴曲,作品119
Sergei Prokofiev: Sonata in C Major for Cello and Piano, op. 119

斯特拉溫斯基:寫給大提琴與鋼琴的《義大利組曲》,改編自芭蕾舞劇「普欽奈拉」
Igor Stravinsky: Suite Italienne for Cello and Piano, based on ballet "Pulcinella"

2015 年 3 月 30 日 (一)   19:30 台北國家音樂廳    National Concert Hall in Taipei
票價:500、800、1200、1500、1800、2000元


圖文來源:傳大藝術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預售票

500 7人已前往
kktix

預售票

800 1人已前往
kktix

預售票

1200 2人已前往
kktix

預售票

1500 1人已前往
kktix

預售票

1800 1人已前往
kktix

預售票

2000 3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