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鳳甲美術館】天野喜孝 異想‧空想‧奇想の世界-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0-08-07~2010-09-19重覆於每週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10:30:00至17:30:00

  • 活動地點

    鳳甲美術館-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66號11樓(地圖)

  • 費用資訊

    全票100、優待票50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智榮基金會,財團法人邱再興文教基金會

  • 相關網址

  • 聯絡人

    展覽組

  • 聯絡信箱

    honggah@titan.seed.tw

  • 聯絡電話

    (02)-28942272 展覽組

有人看過人氣 2606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0-08-07~2010-09-19 每週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10:30:00~17:30:00 鳳甲美術館

詳細介紹Intro

還記得在Final Fantasy VII遊戲裡,クラウド(克勞德)與エアリス(愛麗絲)那段沒有結果的戀情嗎?還是想起了在Final Fantasy X中,為了拯救世界打算犧牲生命的招喚師ユウナ(優娜)?以及跟隨她直到消逝在世界彼端的ティーダ(提達)?

自2006年Juicer Plan的動漫藝術展以後,歷經了搬遷、籌設新館、開幕、十周年館慶,鳳甲美術館誠摯的邀請在台灣富有盛名的Final Fantasy原畫師─天野喜孝於2010年8月7日(六)至9月19日(日)來台展出「天野喜孝“異想、空想、奇想”的世界」。

天野喜孝可以說是最具有動漫美學涵養的藝術家。他和日本其他竄紅的動漫藝術家有著顯而易見的差異,就在於“資歷”和“影響力”。現今大多數動漫藝術家都受到20世紀的動漫畫影響進而開始以動漫元素創作,所以實際上有許多動漫藝術家是沒有真正從事過動漫文化產業,單純直接拿動漫畫元素進行藝術創作,而天野喜孝自少年時期開始就進入動畫公司工作,參與製作台灣耳熟能詳的動畫「科學小飛俠」和「小蜜蜂」等作品,長達15年的動畫經驗,直至30歲左右才開始自立門戶,後續更因繪製遊戲「Final Fantasy」,運用綺麗的氛團建構出整個遊戲的世界觀和人物設定,將個人魔幻的插畫風格塑造成全球風靡的浪漫奇想,成為日本最具有影響力的世界級大師。
http://citytalk.tw/upload/2010/edit/1/edit_2_1282648080.jpg

「天野喜孝 異想‧空想‧奇想 的世界」分別展示天野喜孝的三個幻想的美術創作。在“空想” 中,將展出天野喜孝舉世聞名的Final Fantasy原始畫稿及版畫,以及他和日本奇幻小說家菊地秀行合作創造出妖麗耽美的《吸血鬼獵人D》,還有以豹頭戰士聞名世界的知名小說家栗本未完成的遺作《GUIN傳說》。

來到“奇想”裡,將會看到天野喜孝多幅雜誌插畫作品,以及因Final Fantasy在全球發酵而促成在洛杉磯和近百名動畫工作者與交響樂團合作創造的《Filmharmonic—1001 Night》原創作品,充分表現出天野喜孝所創造出來的巨大魅力!最後在“異想”的世界,我們邀請到天野喜孝為現代舞台劇構思服裝設計的經驗所創造出來天野式的綺麗和服。以及以素描、油畫、水彩畫、水墨畫…等靜止的藝術畫解放成具有幻想力的動畫為號召的藝術運動(繪動畫)的《鳥歌》動畫放映和手繪畫稿。藉由上述三者的綜合性展示表現,我們將看見天野喜孝在動畫、插畫和遊戲等範疇上豐富的藝術底蘊。

「天野喜孝 異想‧空想‧奇想の世界」將於2010年8月7日(六)至9月19日(日)展出,天野老師也將於開幕當天親自來台舉辦限量簽名會,並同時和國內知名藝術家平凡和陳淑芬兩位老師進行座談。參觀民眾還有許多的可免費獲得Final Fantasy人形公仔,以及PSP遊戲主機Final Fantasy 13繁體中文版遊戲片的抽獎機會。

※ 更多活動資訊請按此進入

▇ 活動日期:2010.08.07~2010.09.19
▇ 活動時間:10:30~17:30(週一休館)
▇ 活動地點:鳳甲美術館(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66號11樓)
▇ 活動票價:全票100元、優待50元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