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Wow!Awesome!酷!真是精彩!

Vision: A Constant Pursuit for Evolution in Arts and Lifestyle

Mission: We are here to build a “Wow! Awesome!” theater—for artists, audiences, and people in town.


當表演藝術觸發感官的開關,我們因此更懂得迎接喜悅、悲傷、憤怒與愛,更期盼深刻領略思辯、新知、奇幻與夢。

 

劇場,讓享受有了不同的意涵!

打造一個說故事、聽故事的想像空間,延續城市的夢想爬升軌跡,提供民眾最驚奇美麗的劇場經驗,是我們的信念。

中臺灣的民眾,很快就會大聲說:「我不在歌劇院,就在前往歌劇院的路上。」因為歌劇院用藝術、音樂、咖啡、設計,讓人酩酊;用演出,讓人上癮;用創新,讓人思考;用溫度,讓人不忍離去。歌劇院,是你最忠誠永恆的生活伙伴!

 

藝術上,我們是那個全能改造翻新王!

讓藝術翻新,因為我們最精通傳統與經典。

讓藝術翻新,因為我們能掌握當代與未來。

翻新,讓源源不絕的創意,就算經過無數傳接與轉換,最終仍流向人類嶄新的文明。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臺中國家歌劇院營運推動小組

臺中國家歌劇院營運推動小組

單位網站: http://www.npac-ntt.org/index.aspx

聯絡電話:(04)  22511777

傳真: (04)  2222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