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時刻創意│STUNDEN illustration & creative

時刻創意提供創新的插畫與創意設計整合服務。任何關於插畫的經紀、代理、委託製作、展覽、講座、工作坊、設計與出版等,都是我們的服務領域。
 

精神:時時刻刻無限創意

我們追求簡單極致的視覺創意,時時刻刻激起創意靈感,時時刻刻在創意中創造文化。
「STUNDEN」為德文,即是英語「Hours」,意即時時刻刻都超越客戶所期望的新概念,涵蘊德式精簡雅緻的靈魂與完美。
 

理念:幸福感!

我們為新銳、資深插畫家(以及創意人)與案主共同尋找最佳創意方案。藉著整合服務與插畫經紀,讓創意人的專業發展和企業主的創意能夠簡單實現,我們醞釀各式的創意結合,讓所有創意人都 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感。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時刻創意STUNDEN Illutration Agency

時刻創意STUNDEN Illutration Agency

單位網站: http://www.stunde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