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我們是一個新的未婚聯誼社團,有感於現代人工作忙碌,認識異性朋友的機會不多,因此希望為大家搭起友誼的橋樑,幫忙大家找到跟自己有類似背景、相同話題、共同興趣的異性朋友來認識。


愛情歐姆不同於一般的未婚聯誼社團,不用一次付大筆會員費,不用事先匯款,單一活動,單一收費,且不用事先到某個地方去給陌生人觀看,只要帶著真誠和自信的心來參與活動,用心地認識異性朋友即可。

在有了初步的認識機會,下一步也是需要參加者多說幾句話給予自己和別人一點機會去多認識,畢竟唯有多聊天進而相處才能了解對方,進而了解自己,用心去感受才能認識更為深入,當然這中間仍需學習和智慧。

愛情對於每個人來說見解看法不一,且各自主觀,不管如何,真誠平實表露出自己的特色和才華,相信緣份自然就會出現,聰明如您,會懂得愛情是需要學習的。

我們希望參加者能遇到合適的人,因此會設計一些不同主題、不同內容、不同話題等多樣性的活動,為參加者創造出機會,進而上演屬於你們的愛情電影,也希望大家能給愛情歐姆多方面的支持、鼓勵和建議,進而肯定我們,共同創造出一個純淨、自然、充滿變化的好所在。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愛情歐姆

愛情歐姆

單位網站: http://www.loveohm.url.tw

行動電話: 0962-067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