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華興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華人衛星集團旗下子公司

華人衛星集團創立於1996年,為衛星廣播電視節目供應電視公司,本公司結合豐富的技術經驗與先進的傳播科技,搭配完善的行銷網路,彙集港台傳播界的菁英與資源,亞洲衛星電視衛星打開了華語節目的全球化時代,為華人傳播科技開啟了嶄新的一頁。

因應數位化時代,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普及,積極研發數位內容服務,提供手機APP影音視頻服務《歡樂看FainTV》,為廣大閱聽眾帶來更優質的影視服務。


【歡樂看FainTV】介紹

◎ 隨時隨地隨選隨看
隨身最貼近每個人的手機除了打電話還能做什麼?居然可以看新聞、看球賽、看電影、看歌劇……走到哪看到哪,早上看晚上看,在家看出外看,隨時隨地,想看就看,歡樂看!

◎ 分類多元,想看什麼通通有
新聞、運動、綜藝、戲劇、電影、動畫、旅遊、生活…應有盡有,包羅萬象,分類清楚,歡樂看FainTV滿足每一個獨特的你的需求。

◎ 節目豐富,超級海量看不完
歡樂看FainTV整合國內外豐富的影音資源,集結近萬小時的節目片庫,超級海量~~看到目睭脫窗也看不完!

◎ 即時轉播,零時差
LIVE賽事,即時新聞,第一手的現場直播資訊零時差讓你掌握在手中。

◎ 操作介面人性化,直覺操作
介面設計簡單明瞭,不需額外說明,只要跟著直覺走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歡樂看 FainTV行動電視

歡樂看 FainTV行動電視

單位網站: http://www.faintv.com/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32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