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來到愛晴天 尋找僅存的真實

不只遇見浪漫愛情 也給你溫暖友情

世界上有那麼多人,各式各樣的性格、不一樣的生活背景,卻都有同樣的一顆心…那就是,我們都想找到對的人!
⋯⋯
能分享生活,為對方帶來快樂,
真心陪伴彼此的一生。
想想那些在舒服的床上睜開眼的早晨,想想那喝下香醇咖啡的瞬間,當看到彩虹時的愉悅、當心中有話卻不知道能對誰說、當發生了開心的好事,這些瞬間,如果沒有人能一起分享,那有多孤單呢!我們相信渺小的人類會因愛情而偉大,即使前路再艱辛,遇見真愛那天,一定是最美的晴天。

「愛晴天」看到了現代人的渴求,也看到現實的繁忙與無奈。我們發現這個時代未婚男女比以往多,想真心談戀愛的男女也很多,但優良的交友平台卻寥寥無幾,有時緣份就這樣被沖散在茫茫人海之中。

因此,「愛晴天交友平台」就這樣成立了。我們希望能打造一個有別於一般交友平台的交友中心,讓所有想找到「對的人」的單身男女,都能夠擁有一個讓人放心又安心的機會,愛晴天也期盼可以見證佳偶的相識、相約與相戀,進一步能夠成家;如能透過幸福的家庭為社會帶來更多正面的力量,就是我們最大的願景。

在愛晴天,我們致力為您找到不完美卻百分之百真實的他/她,並期待看到你們迸發的完美花火,述說一輩子的愛情故事。Make it real,來「愛晴天」讓腦海中的浪漫畫面成真吧!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愛晴天

愛晴天

單位網站:

聯絡電話:(02)  29523530

行動電話: 0925-120913

傳真: (02)  29520711

地址: 板橋區館前西路6號7樓-1